跳到主要內容

小妹的婚禮--結婚編(大家昏了...)wedding banquet of my Young sister


我應該走錯了! 這間的新娘 我不認識.....






收禮的人 我認識.....原來沒搞錯 啊哈!去吧! 沒什麼了不起(蘇慧倫: 鴨子)


快19:00了 現場的人還沒到齊 畢竟今天是上班日啊



大合照.... 有人舉手了,請說:那一個紅衣美女是誰啊? 好像 黎姿 哦! 你太慢了, 已經給人追跑了....




等待中


回到收禮台
簽名ing


原先安排的休息室得要穿過 收禮台 等等出場後再交換 休息室


今天的伴郎/娘
沉澱思緒中



入場了 快門速度有點慢...






滿頭都是彩帶啊! 新人今天應該最高興吧!


周議員上台致詞



開動啦! 也快20:00了 餓昏了


我做在這一桌, 滴酒不沾啊!



換下一套禮服了 忙碌中 閃燈.....沒開


進場囉



回座位坐好


-------敬酒時間-----
大家就心照不宣囉! 新人沒在喝到爛醉的啦...

照片好多啊! 快速繞場一下..






























小朋友側寫


換裝再進場




有小偷嗎? 探頭探腦的那一個..





謝謝各位的光臨..





延伸閱讀--

小妹的婚禮--訂婚篇 get engaged of my Young sister

小妹的婚禮(前奏--準備編) Preparation Wedding of My young sister

小妹的婚禮--結婚編(大家昏了...)wedding banquet of my Young sister

小妹的婚禮--送客編(照片太多--我頭昏了)say farewell to guests of My young sister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