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生日蛋糕+湯匙? birthdaycake with spoon ?



今晚 到SUZUKI將那邊LDS, 晚一點要把K6升降機拿去新店給阿誠,超忙碌的...

回程, 在路上遇到" 臨時抽檢 "(非" 臨檢 "--無檢查哨的那一種), 我騎在中外車道,地上是雙白實線, 員警就走到車道上攔停, 當時就立即停在中外車道, 後方還有公車..
員警: 後面還有公車..
我: 這裡是雙白線啊! 不能任意變換車道 (上次就是被員警招過去 開罰單 真是一肚子不愉快--我不會上當滴)
例行的看完駕行照, 抄名字, 還跟我要電話? 我不想跟你XXOO (這讓我真的很奇怪?)
好了! 不管他 ,23:00了路上女王打來, 問問何時會到家,不知道女王想要? (罵人?)
回到家, 有驚喜耶! 剛剛忙碌搬家中, 女王還記得我的生日..






6吋的蛋糕 小家庭剛剛好 囧了....女王說: 蛋糕附的盤子 叉子 刀子 都忘了帶回家, 只好用" 湯匙 "了... 感謝女王....讓我度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從沒用湯匙吃過蛋糕 這也算特別吧!


囧了....女王說: 蛋糕附的盤子 叉子 刀子 都忘了帶回家, 只好用" 湯匙 "了...
感謝女王....讓我度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從沒用湯匙吃過蛋糕 這也算特別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