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小妹的婚禮--訂婚篇 get engaged of my Young sister


聽到巷口的鞭炮聲 禮車進來囉! 氣派的大7...




提親的禮物



女王湊個熱鬧


男方親友 好多人啊! 一字排開


男方父母
老媽四處跑 沒化妝...趕快努力


男方的轎夫....不是啦! 是幫忙" 屋掩"的司機(朋友)啦!
吃甜湯 分享喜氣


我一直覺得怪怪的 媒人...


請喝桂圓茶的重要時刻...晃到了

收紅包的時間到了....哈哈


那個滿腦肥腸---哈哈!大頭大臉的就是準妹婿


再出場囉
現在是訂婚儀式




妹婿犯了大忌, 女主角在瞪他...


戴項鍊


戴男方戒指了
昨天不知道跑去幹麻 手腫到戴不進去...(難道是==+ 詭計)


綁紅線了



男主角好樂啊! 想當初我也是 做新郎沒啥大事啊!



領夾




我就說這儀式怪怪的


看出怪怪的地方嗎? 難道是我古板? 跟對方的媽媽稱姐妹?






突然想到 GAY BAR(爸! 別打我) .....



新人與 女方父母合照 新人與男方父母合照


現在的紅包 要給誰咧? (舉手ing: 我要! 我要) 怎麼沒有(落寞...)



新人與伴娘的合照(嘓!嘓! 學豬叫) 你喜歡哪一個?



延伸閱讀--

小妹的婚禮--訂婚篇 get engaged of my Young sister

小妹的婚禮(前奏--準備編) Preparation Wedding of My young sister

小妹的婚禮--結婚編(大家昏了...)wedding banquet of my Young sister

小妹的婚禮--送客編(照片太多--我頭昏了)say farewell to guests of My young sister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