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BMW 交通體驗營 Children Safety cares BMW 2008


大約3月份 就看到路燈上的廣告---BMW 兒童交通體驗營, 剛好這天休假,就帶他們去看看吧!




要體驗的是這一台嗎? (0o0)



看看 前面人爆多的! 領氣球囉!


這是這一次的看板 有各攤位的說明..


主攤位 不過去了 人超多 雖然我想要去看....

這邊介紹了一些車輛科技

失壓續跑胎

同品牌的安全座椅
車體安全--被動的安全科技






有想到買壹台嗎? 不是拉
我是說下面的這一台 寶藍色 跟LOGO 一樣



陡坡緩降 這應該給腦殘人使用的(沒啦! 這也是車輛的科技)
這就不得不說 讚 危險發生總是一瞬間, 有這樣的保護 才能再買下一輛


夜間輔助視覺系統 睌上應該不會再撞到有的沒的了(阿飄 偵測的到嗎?)


這是另一個單元 車庫裡的秘密----我也想也一個車庫啊! 可以惡搞....
這邊是表演 及有獎問答

別瞪我....



交通知識小達人--另一個體驗的攤位
妹妹覺得好無聊 去翠湖餵魚去


鴿子倒是先來了



那邊有好吃的 跑過去了
他不是乖乖的坐在那裡 是因為 腳受傷了


魚未到 鴿先到


有東西吃就好 魚飼料也無差
保齡球咧? 沒啦! 丟飼料....XD


摸完魚飼料 別來摸我.


你們要去哪裡?


正在等待食物中
等待有膽的鴿子


一堆麻雀 有白板嗎? (好冷 不好笑)



與白鴿的第一類接觸



餵魚去


那一隻 腳不方便的鴿子
水塘 水源+ 洗澡處

每隻鴿子的花紋 都不一樣耶



鴿子與麻雀 都比較喜歡小米



還是有鴿子來吃魚飼料 爭食中



圓桌會議


殷切期盼 小米從天上飛來


這是 魚鷹嗎? ....還是夜光鳥....

鼠年到....看到大老鼠還是令人心驚膽跳


歌劇...."鴿"聚時間


紅鳩也來湊熱鬧


鴿子們!吃太飽了 現在是運動時間


? 這是?


到國父紀念館裡面借廁所....出勤用指紋耶! 溜班 沒那樣容易



天氣多變化, 妹妹咳嗽了 要吃藥

雖然設了" 防鳥樁" 牠們依然很愉快..

回到場子裡 這一輛單車要價不斐吧
跟我一樣的前燈耶! 突然有一種優越感....



試駕 X-5啊! 我也要


沒啦! 小朋友試駕中 而且 要排隊 >_<

舊的公賣局 以後要建小巨蛋 續下篇 貓空纜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