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分享]你應該沒看過的逸品--大路易(茶杯)Mug of Honda Lead



免責聲明:
1.僅為分享 不做販賣之保證
2.如有使用上問題 請洽原供應廠商 謝謝~

女王: 「我的車又不能用電動發動啦! 你看看...」
「我去檢查一下」(上一次是異物跑到電發開關--卡住了, 這一次不會這麼巧吧?)

量充電電流, 怎麼好小....<10ma>
< 只開啟電門, RS特有的LED儀表燈會亮, 但是很暗... 應該是電瓶故障了, 阿誠建議我乾脆先電瓶先加水, 再用充電機充電試試

-----這一充充了2天------
星期一晚上了,問問女王 「車可以電發嗎?」
女王「還是不行啊! 我的小腿會粗 都是你害的」 看樣子還是要買一個電瓶啊!


本文開始: 那天, 去車行拿幫女王拿電瓶, 常常拿零件, 關係還算不錯, 老闆開了舒跑請我喝. 我看---這是百年難得的逸品啊! 大路易 茶杯


與相機包相比, 實際的大小



我的第一輛車,就是" 大路易", 能拿到這樣的茶杯, 應該做夢也會笑吧! 這茶杯可不是人人都可得的, 當時只有" 經銷商 "才有, 消費者只能買到"車"....
簡介一下"大路易" (香港稱:小黑白鯊 , 有沒有"大黑白鯊" ---有 就是DUKE 150) 哈哈 這是搞笑的! 這裡有演進過程... www.bikepics.com 原始的照片難尋啊! 只能找原廠相似的照片
HONDA LEAD 50/100 大路易最大的特色在於:
圖片來源: HONDA LEAD 50/100


1.置物箱很大, 大約是現今 大眼焊 置物箱的大小 一頂全罩帽放下後, 還可以放下一件雨衣. 或許, 有人說: 有啥稀奇? 別忘了, 我說的可是19年前的車種啊! 大約過了一年, 豪邁上市了, 賣的超好的, 置物箱也沒" 大路易" 來的大啊! 唉! 時不我予啊!
2. 前面的TLAD 很粗壯 我記得還有" 豪邁" 想直上 "大路易" 的TLAD啊! 因為豪邁的前叉, 實在太瘦弱了.
3.車上用了很多 塑膠螺絲 新車很鮮, 舊車很難拆....
4.因為賣的不多, 零件都很貴... 原廠一支排氣管要2千餘元 ,豪邁的排氣管不到 1500元 唉! 真是令人又愛又恨啊! 有人問起我的車啊? 在當兵時 賣給朋友, 因為沒在保養, 聽說後來縮缸了[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