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莊星光團 大溪消遙遊 Ride The Bike Xinzhuang to Daxi


約好09:00 要從瓊林路外的網球場出發, 自行車道積水好深----昨天剛擦完車啊!

09:00出發 被爛泥打敗的大家




剛出發不久 大家在看什麼?
遙控直昇機啦!

這邊是機場



要過這一區 味道好濃郁啊XD


盲拍1 盲拍2


餿水味好重... 終於快過了


人車一色 好搭
現在才到浮州橋.... 橋下乘涼 打招呼的車友


小朋友的回轉速很快耶! 換上大車還得了 日後台灣靠你們爭光了




遙控車賽車場



有一年颱風潰堤 只剩下壩堤供參考
突然覺得右膝 有點痛....><
耳邊有惱人的聲音 真的直昇機出現了...
到了鶯歌陶瓷博物館 這好像才一半路耶! 好熱....


鮮豔 又熟悉的車衣....讓車友更大隻了
這次走116縣道 我以前常常走(開車啦)

壁飾


等紅燈 一票人還真多
補給 漏水ing

要出發囉
有人還在pipi 啊! 大家騎慢一點好了.


這路口要左轉
先等等 剛剛在便利店PIPI的車友吧

來了 趕緊拍照



後面還有
最猛的...

這不用介紹了 大家都知道 團裡的靈魂人物





武嶺橋 好多車


過了一個不算難的上坡 到了--和平老街







吃豆花拍的導覽圖...不知道私房路線怎麼走 不過---看來也是無用啊!
我買的 芋籤酥...口味還不賴 好貴倒是真的


好熟悉的車衣
廟裡的遮陽裝置 有點八角形哦



大大 別再躲了


新人 新人 大家認識一下
攝影師都擺出架式了





美女請自行帶回家....不不 請大家認識一下


這不太符合 GREEN的理念
出發了 帶大家走小巷 突然發現 TR磚這邊有 TR 磚的由來 這邊有 TR 磚的由來 還讓大家繞了一大圈 不好意思....(原本這是私房路線的)


到舊大溪橋看看 旁邊是TINA 廚房(新開的)
以前這可是 車在走的呢!






拱門前怎麼一堆人?
你看看 表演特技中....(他也在老街騎過單輪車喲)


熙來人往


一群人出現了---新莊星光團啦! 離我最近的大大 可是來OFFROAD 的....沒想到 一路平坦XD
看看F20 PK 蟒蛇胎..... 真是 小黑蛇 對上 蟒蛇 小黑蛇: 別把我嗑了啊!(抖抖ing) 蟒蛇: 你太小隻了, 我沒興趣(故作神氣狀)


hoya 你怎麼了?
大家一直推說 要再hoya前面放一個碗...不然就是爬到另一邊,這樣工資就有了... ps: 我在寫hoya時, 家人突然插嘴: 虎爺? 是廟裏供桌下的虎爺嗎? 我:...不是啦! 是H O Y A ...


有人沒上鏡頭嗎? 要出聲哦!
拍完照片後, 分成兩路前進 1. 回新莊 2.到八德 吃阿媽臭豆腐


這是另一家TINA 廚房



偷拍攝影師的屁屁 努力攻頂中
並不難 並不難 努力!


下一位 真的不難吧!. 你的臉好紅? 難道.....


往八德團唯一美女
妳穿太多了...



領騎 帥的耶
有人推車了? 啥? 我搞錯了 那不是星光團的啊....嚇我一跳!


繼續前進囉
盲拍 看樣子很輕鬆吧!


在" 大溪地motel "左轉 , 轉進巷子裡


到了 到了 八德的" 阿媽臭豆腐" 大家狼吞虎嚥的過程 就沒拍了, 我還不小心把隨身pump打爆了, 真是XD
休息夠了 往鶯歌前進


臨鐵道的 鶯歌--樹林自行車道
陰天了 讚! 沒那麼熱了


過抽水站後....往輝詠前進囉!


到了輝詠, 好多人 果真名不虛傳 老闆的施工的速度很快, 果然夠專業, 我因為要拆洗, 店裡人太多 還是改天吧!
PS:
1.星期一4/7上班時, 右膝已經完全沒問題了, 還是想請教各位, 這要去看醫生嗎?
2.今天天氣好到爆炸,熱呆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