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可惜不是你.... Sadly It's Not You by Fish Leong



今天下午, 剛剛把車的汽門間隙調好,慢慢的駛往回家的途中.
撥放音響裡的CD, 無意聽到了 梁靜茹 的 可惜不是你







歌詞出處--魔鏡歌詞網
---------------------------------------------------------------------------------------------
可惜不是你 - 梁靜茹
曲︰曹軒賓 詞︰李焯雄 編︰陳飛午
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 今天同時在放映
我這句語氣 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差一點 騙了自己騙了你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力關心你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還能感受那溫柔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


隨著音樂透露了心跡, 腦中一直不停的畫面, 長跑了四年, 不能相守的兩人.
當歌詞帶到----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 我的腦袋是一片空白,
初戀--- 就是那樣令人難忘, 想起那時一起騎車四處跑, 兩人世界總不乏對方的身影.

工作上的調動, 讓我們每晚熱線不斷, 距離對於戀人真是一種莫大的殺傷力, 拙於表達心中的感覺, 應該是分開的原因吧!

儘管大家各奔東西, 也從朋友口中聽說: 妳是仍是一個人生活, 我們從彼此間學到不少淚水與感動, 祝福妳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對象~.~.

延伸閱讀:

英文版《可惜不是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