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騎自行車到桃園的汽車百貨?瘋了? Banqiao To TaoYaun by bike?



氣死我了!事前沒先查證, 買了冷氣濾網不能用。朋友說他要專程跑一趟我家,幫我拿去換,現金先給我….
好感動啊!朋友莫過於此….
見了面,才知道—是以刷卡方式付的,必須本人親自到現場---cow, 那不就要跑桃園一趟。昏ing。
想想看怎樣去比較經濟咧…自行車去好了
於是 出發了 喘喘上了「新海橋」




彎到廟街,車比較少,慢慢踩,不拼命。 到了輔大—喝水喝水


鼎鼎大名的「樂生療養院」 以前的母校, 練蘿蔔好去處


台一線車好多啊!走左邊 走右邊?
路旁的山好翠綠啊!我正有點喘著呢。


前面的加油站,倒了?
喘…許自己一個爬龜山坡不牽車的承諾,耶!我做到了。


龜山坡(壽山巖)之後,就是一路的緩降,一路一直溜著,挺快樂的。
加油站的工讀生一直在揮手,我可以說:「今天我不必加油,燒的是身上的肥油」
到桃園市囉!旁邊是桃園農工。


G點MOTEL …角色扮演,MOTEL愈來愈好玩了。
這家廟宇很大—你可以從廟的名字 大略知道裡面是供奉哪一位神衹
以前的同事剛好打電話來:「啊你說要從板橋過來,到底到了沒?」 「快了!我在桃園市呢。」


終於到目的地了,單程23KM。約花了1小時50分,還真久。



同事好久不見,今天他請客,帶我去吃牛排。 濃湯來囉!這樣剛消耗的肥油,又補回來了。 生菜沙拉 好大塊的牛排 ,促銷期間, 這樣只要100元,旁邊還有停車場,消費抵停車費。

終於把「無緣冷氣濾網」退貨了。與朋友在店裡邊弄車,邊閒聊到下午3:50 也該回家囉。

路上看到的展示車,SUBLRU的車,自從改為進口後,好久不見了,比PROSHE 還稀有。
到了台一線的交叉口,剛剛是一路緩坡向下,現在要用力踩了。


龜山坡又到了,我還是原路返回,根本不必衝,放著溜就好了。拍照的時候,還被車友海放。


速度快 拍照好危險,小朋友不可以學哦!



輔大 輔大到了
途經新海橋,彩霞紅的漂亮。



回程約1小時20分(哈哈!用溜的) 擬3D圖

高度變化圖



本次行程約46KM, 一般道路紅綠燈還真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