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亞洲人的驕傲 綠世界 自然農場 The green-world at Hsinchu



原本預計要到 大峽谷的, 路上看到這裡....
嗯! 記得老媽說過, 這邊有好多鳥可以看, 好! 進去看看有什麼名堂. 這種車沒看過吧!
徜徉大自然中的自在....鳥鳥沒穿衣服 會著涼的




這邊的門票著實不便宜呢!
大人350元, 90公分以上小朋友要算半票.
進入園區了! 好開闊的感覺...


真令人興奮, 離 鵜鶘 居然這麼近.
天鵝:哈哈,你太大隻,游不動.. 鵜鶘:誰說的,我正在理毛


一群 紅冠水雞 好可愛的模樣

這邊是觀察區 趕快看看我剛剛看到的鳥,是什麼名字



黑天鵝的小孩是" 灰色"的?我是第一次看到(好像是我來逛動物園的感覺)




小朋友 要自己走啦!老是要給媽媽抱

這一區沒有柵欄,這邊讓我感動的就是這樣,可以用超近的距離看到想看的動物。

這裡是遊客服務中心 妹妹就是這樣,有好玩的,就不哭了。。嗯!好現實. 手上的泡泡槍有點吵[XD]
好大顆的泡泡 邊走邊玩樂趣多


剛剛在門口看到的,就是園區內的遊客專車,這是6人座的電動車,超安靜的
繼續製造泡泡中 破了。。。


這是2探奇館,好粗  的蟒蛇
好冷,水裡面好像是 森蚺 還躲水裡幹嘛? 盯了看4-5分鐘,牠好像沒要離開水槽的意思。也讓我毛骨悚然,怪怪,比人還會閉氣。


我以為那一條小的是鱔魚,要給蟒蛇吃的。等牠吐信,哇!又是一條蛇。


剛剛看到的是 網紋蟒 吧! 阿!我忘了拍 黃金蟒 一個個都是爬蟲類的培育箱


幹嘛用那種不屑的眼光看我,小心我扁你。
你要投降? 好!大人有大量,不跟你計較。

好多象龜啊!讓我想到 勻鏡湖的那一隻象龜
青笛啊!(綠繡眼)
好大一條的 馬陸,直徑大約 太極麥克筆那麼粗 真是嚇人


老爺樹蛙 剛剛在箱子裡找了半天,原來躲在這裡啊!
非洲爪蛙-跟JAVA沒關係吧! 哈哈!


轡背樹蛙 好繞口的名字

六角蠑螈
虎皮蠑螈 我想到虎皮蛋糕。。XD

沼林袋鼠 真的好小 好可愛


新竹的風不是蓋的。


國際會議中心

3.水生植物區 這邊的溼地 復育了好多的植物
旁邊的飲料BAR,用馬鞍當作座位。我想到 牛仔太忙了。。周董咧


這是另一個販賣處 百年老厝 的餐廳 
剛剛女王看錯的招牌-百年老厝 的廁所


我忘了名稱的涼亭 跟隘寮有點關係


先到 5.蝴蝶生態公園看看

鍬形蟲 小時候只看過 大北阿 不曉得有關聯嗎?
牛頭扁鍬形蟲 台灣鍬形蟲


台灣大蝗
姬兜蟲

南洋大兜蟲 這就是,鍬形蟲的幼蟲。我曾在 巴福越嶺 時看到過。
蝴蝶的蛹,好像假的。


一起傷腦筋吧!別急著看答案哦!


吸引蝴蝶的利器--人工蜜源


到 4.鳥類生態公園 看看- 鳥都離我好近哦
大嘴鳥


天堂近了?價值不斐的 天堂鳥
黑鳳冠雉 差不多有雉雞一樣大


隨處都可見到珍稀的鳥類,看到牠心情就很好
有什麼事好好說,你別跳樓啊! 皇冠鴿-應該說是 皇冠雞 吧!超大隻的說。


這一條是賞蝶步道,天氣冷。。沒蝴蝶,算了。

剛剛的遊園車 我以為是免費的說。。。好吧!使用者付費。不過一站10元,會不會太貴了?
午休時間,遊園車停在這裡暫歇一下。

說今天有 金剛鸚鵡的表演 看看去。據訓練師說:金剛鸚鵡的智力,約等於5歲的小孩


上課前要先升旗
分辨顏色及形狀


數學計算 不知道是套招,還是真的會算 小朋友臨時出題, 兩題都對 ,[鼓掌]


整平操場,好做特別表演。(啊!舞台上當然是沒有操場啦)


這也算厲害的了,騎的挺穩的
高空騎自行車。。


已經退流行的滑板車,我好像看到 川島茉樹代 騎滑板車的樣子 這邊是爆笑版 原版的找不到了[XD]
找一個紙筒給我,都不見得走得這樣平衡


溜冰鞋。我不會溜,好丟臉啊!

爬竿比賽

旁邊的妹妹激動到無以復加。加油聲此起彼落。。
這邊贏了!先到達竿頂。


訓練師用三個筒 滾一顆球,猜猜球在哪裡! 結果是 我也猜錯!比鸚鵡還不如。。。


聽說這一隻瑪丹娜很會猜 不停的搖 再搖 求求你,別再搖了。。我已經眼花了。
看!猜對了耶!

投籃比賽

報圈圈,趕快帶一隻回家,去夜市 報圈圈。
自己的投完了,跑去搶別人的。

謝謝大家演出,我們要離開了。

後記:
1.規劃的不錯,指標很完善,尤其近距離欣賞鳥類,更令人感動。
2.帶小朋友來玩不錯,增進見聞;大朋友來親近大自然也不賴。
3.場地有點大,逛起來有點小累,老人家可以考慮搭乘園區內的接駁車。
4.停車不另外收費(因為門票也挺貴的)
5.國際級的農場,裡面的飲料,或薯條,約為便利商店的1.5倍價格[無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