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趕羚羊的 虛擬僕人 Government serves the people?


我家有幾個僕人, 他們都稱我" 主人 ", 但....只是虛擬的! 他們眼中從來沒有我的存在.. 介紹一下這幾個僕人吧!




1.小綠--近幾年掌權,正得意, 但家人似乎不喜歡他(因為比 小藍 還糟 XD)
2.小藍--掌握我家好幾十年, 近幾年不得志, 幻想要奪權.
3.小橘--一樣是不討人喜歡, 感覺比前兩個好多了,近日用 柔情攻勢 奪權中.


原本, 家人希望的是, " 僕人"理應處理日常生活, 事實剛好顛倒, 他們日常生活都管不好, 常常要我們付錢, 不付還不行, 一整個" 我才是大爺" 的嘴臉. 趕也趕不走
更糟的是 還會跑去別人家" 嗆聲 ", 說: 主人要跟你對幹. 明明我就沒這樣說啊! [昏倒ing]

幹! 你嗆聲完, 拍拍屁股走人, 你的主人要收爛攤子耶!
到底---我是主人,還是你是主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