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古早味--深坑黑狗兄俱樂部Reminiscently Restaurant at Shenkeng Taipei

自從我調回台北,至少有4年了吧!同事不曾碰過面,也一直聯絡不上(是我的錯啦!換手機也把同事的號碼一起換了),直到5/21,輾轉取得了邱大哥的號碼。才知道,他在前幾天訂婚了,準備在25-27日到溪頭3日遊,沒想到我就打來了,還真是好巧。

前一天,邱大哥:「我值夜班,早上八點後下班,回去梳洗一下。我從宜蘭出發,會打電話給你」
「好的!等你來電」
6/25,早上9點多,應該已經出發了吧!怎麼還沒回電,剛下夜班,該不會是睡到昏倒了吧?
「你們在哪裡」
邱大哥:「平原段啊」
「那我馬上出發」
沒想到同事走雪山隧道,到石碇約30分鐘左右就到了。唉!我們的車還塞在台64線,往2高的匝道上。
前一天沒加油,油燈亮了。自作孽,不可活.....
遲到了10多分,趕快把他們引導至正確的停車點吧.....

前幾天來,星期二,老街有夠冷清...
今天,人潮洶湧,真是二樣情.....

之前,已經來拜訪過,一走進這懷舊餐廳,好像回到爸媽的年代…
我是忠實的顧客,今天,還是他吧! 店門口掛著2台摩托車,川崎+HONDA,忘了拍,不好意思..

這裡有店面的照片,深坑黑狗兄俱樂部 怎樣,有古早味吧....店內還放著國語老歌呢.. 一樓座位滿了,夥計帶我們到二樓,嬰兒車呢?就留在一樓吧.......
上樓的木梯稍窄,有點陡。今天生意特別好,沒有四方木桌了,老闆特別「辦桌」請我們(就是流水席的圓桌啦)
我們還打趣的說「要舖上紅色塑膠袋嗎?上面有(囍)字的我才要」狂笑
坐下來,邱大哥的未婚妻,還貼心的帶了切好的水果來。水果--我的最愛,先喀了再說…..
上菜了,脆皮黑豆腐。本以為會粗粗的說(有渣渣的感覺),沒想到還不錯耶! ^_^





已經偷吃了好幾塊紅燒臭豆腐 (深坑豆腐的特色,嫩而不會太臭) 豬油拌飯....好吃...但是不能吃太多,飽和脂肪酸太多了些



竹筍湯 (普普啦)
山蘇小魚(已經忘了味道,不好意思)


我們很好奇未來的大嫂,是從事什麼行業?
還有討論這幾天的遊玩的路線,正當大家邊吃邊聊,氣氛愉快....燈變暗了....難道星星知我心... 不!不!燈泡知我心....好久沒遇到同事....它也一起感動了嗎?
沒多久,冷氣--沒了......
燈--熄了 無言 ..
可憐的是隔壁桌,菜剛剛上完,就來玩分區輪流停電..

我在心裡吶喊:老闆,客人很多,也不能如此趕人啊........
我只好把k700i 的補光燈當做電子蠟燭點起來,大家面面相覷無奈,我下樓去找老闆。
下樓時,隱約聽到夥計與老闆的談話:「我拿蠟燭上去」.....
不會吧!真的回到50年代啦… 洽巧樓下多出2桌,不管木梯小又陡,三步併做二步,趕快返回二樓。請同事下來,坐在樓下.......
老闆正拿著話筒,臉漲紅了說:你們在搞什麼鬼,昨天也是這樣,今天又是這樣,我們的損失叫誰賠償啊?

樓下的座位剛好可以看到電視,新聞節目....唉!懶的看....
仔細看屋子天花板處有3個白色的東西嗎? 那是礙子啦!以前配線 ,都是這樣把電源線分開的 , 線直接裸露在天花板下方 。

老闆正臭著臉呢.....停電造成商譽損失...無價 在樓下坐了一會兒….我們就結帳離開了 這一次的午餐總共花了550元,還可以啦…



希望下一次,我們再來拜訪時,冷氣還會正常運作吧…無言


相關資訊
地址: 深坑鄉深坑街110號
電話: 02-26642905
營業時間: 10:00-21:30 座標: 東經 121° 36' 49.6" 北緯 25° 0' 5.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