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結束營業]非基因改造的豆花--深坑木桶豆花The barrel Tofu pudding at Shenkeng


好巧!大家都對深坑老街有興趣耶!我也來貼一篇....
每一次到深坑,想要吃個嫩草....
欸!嫩嫩的豆花啦!都找不到...
到處都要我「吃豆腐」,怪不好意思的....繼續「吃豆腐」可會被扭送警局.....扯遠了…欠揍


大家都去過老街吧!深坑老街有一顆好大的榕樹,由此處往前看去,有一個廣告木桶豆花 往前30公尺, 我在公館後路與北深路二段路口探頭探腦,沒有看到啊?
我已經被愚弄了2次,本來以為這家店是倒了嗎..... 沒想到,被我找到了...
就在赫赫有名的「深坑鄉立體停車場」對面啦...... 「老闆娘,你們的在老街上的廣告,我以為要看街道的左側,沒想到你們在右側,找了幾次都找不到」
老闆娘:「應該很好找吧!之前機械停車場故障,遊客要取車時,等了2-3個小時,都是邊吃豆花邊等.....」(我可以想見車主無奈的咒罵)無奈
「那現在停車場還有使用嗎?」

老闆娘:「聽說要改善故障情形,暫時不開放..」. 「那以後我也不太敢停」

這是他們的菜單+帳單,以深坑來說,單價不算便宜.... 不便宜的原因是: 用Maple Leaf 加拿大進口非基因改造黃豆 的確,基因改造的食品,對人類的健康還是未定論,商家的努力是值得肯定的







女王的是
自己製小粉圓豆花--小粉圓+糖漿+豆花
我的黑黑一碗,不曉得裡面有什麼?


這是他們的招牌豆花--小粉圓+黑豆漿+豆花 豆花很有豆味,滑溜;粉圓有嚼勁;黑豆漿恰好的甜度....這就是我要的味啦,嫩哦!

這是店內的裝潢,都是原木桌耶...家裡剛好缺,想要0101


這就是為何要叫木桶豆花的由來,整家店裡都有木桶 但是--不好意思!忘了問是做裝飾用,還是主人愛蒐集不知




下一次,我還會再來的....也推薦大家前往。
PS:
1.星期一至五,大門口紅線違規停車,會被拖走;星期六、日,只會被開單,在門口顧一下車就不會開單了。(鄉公所給大家方便,勿惡性違規哦!)
2.深坑的另一家豆花,也在這附近,搭配的花樣比較少,只要25元,今天卻沒營業....
容我下一次報導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