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人人都要坐新車,CIVIC 八代TAXI上路了



5/14 睡過頭了,中午才起床,老婆的臉有點臭(天氣這麼好,還在睡覺?)
起床打理一下就出發了...
先去買個Haily 大大發表的 楊婆婆車輪餅 在板橋文化路上,遇到熟悉的身影,有四個圈圈的尾燈....CIVIC 8代耶!
但是....他是黃色的..... 真是太快了,好多人都沒車,居然大哥先搶到,厲害! 我想應該就一輛吧!





經過關渡橋,往淡水的方向前進,家樂福前.......哇!又是一輛(我來不及拍)
正行駛在慢車道上,趕路中 看到這裡....哇!現在客人超難伺候無奈,要超新車才坐? 該不會,為了迎合客人.....一年後,路上都是8代小黃吧?


PS:至少..計程車司機也覺得省油加持
5/25 17:52更新
liu0406 wrote: 當計程車也沒有什麼不...(恕刪)
潛水了這麼多天........ 首先,要向各位板上大大說聲....對不起 本人沒有藐視任何職業的意思,任何職業在社會中都有其存在的目的... 就像"警察", 雖然有的時候大家都會抱怨執法不公.....卻不能否認是一個穩定社會的力量,有很多人默默耕耘中......

因為,我在板上看到有許多人正在討論CIVIC 八代, 只是沒想到,司機朋友的速度更快,已經烤好漆在路上跑了.... 藉此分享一下....

成也標題,敗也標題 這標題讓我擠進了熱門討論文章;也讓我覺得是否下的太偏了 ..........
我想把標題改成:
1.滿街都是小黃,小黃運轉手甘苦談---當然內容也要修正一下
2.人人都要坐新車,CIVIC 八代TAXI上路了---當然內容也要修正一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