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分享]西濱快速道路協助處裡摔車事故 The accident assistant by yourself at highway



免責聲明:
1.國快速公路車速快,請斟酌再協助勤務
2.如果真的裝備不足,建請專業人士協助



當日警戒狀況,烏漆抹黑
不怎麼亮



--------正文開始-------
「協助處理事故」
「菜的組合是一種悲劇」
「偷偷埋藏了一顆未爆彈(種子)在菜警心中」

深夜二點多,途經這邊
有一堆人拿著手機在警示,左盲灣很近才發現,有機車倒在外側,救護車剛到,車主在內側路肩,有路人用手機點白色燈幫忙警戒。







趕緊先後退停在警車前,點亮指揮棒,爆閃燈全部先擺上

結果後面指揮的是實習菜警,學長叫他來指揮,連指揮棒都沒有(我的天)
先把指揮棒給菜警
說來也好笑, 我以為他是EMT的XDD


看看苗頭不對,我在左盲灣,就往後推進,警戒,儘可能在盲灣前就先被其他車輛看到

跟菜警聊天的同時,他也看到:咦居然有這個,爆閃燈
同時把發光三角故障標誌擺出來,新電池剛裝上居然不怎麼亮



我:有啊,美國警察用的是Roadflare,點燃以後,直接往路上丟就可以了,優點是不用照顧,缺點是漏油不能用,但我們都把它污名化,說訊號彈,點的都是不良份子



吃電池的爆閃燈使用上很方便,但沒電就慘了,可以禁得起車輛碾壓,丟著當作第一線,你可以去Costco買,現在只要300多,很便宜,另外二顆,我可是各花了800多買的
左 Kstools emergency light 警示燈 右 WAGAN fred light Pro





我:如果等等看到車輛太快的,記得往內側閃(我們在內車道警戒)

3:10 救護車送走病患

後來又補上一枚菜警,有指揮棒了,感覺還是太菜,我給他們一句話:學長的話不見得都是對的,還有爆閃燈這個,可能你們反應沒用,要從警察之友,或是警察權益促進會那邊提出,可能才有用。
(左邊有哨音的指揮棒是我的 200元感覺不錯用) 裡面的低自放電池,都比指揮棒還貴了




然後,平面的警察,對於快速道路經驗很缺乏,偏偏又派你們上來處理,真的很可怕,我朋友在林口那邊,他們去上過安駕的課,你們有嗎?

救難協會的人到了,結果也是大外行,第一燈光不足就像一般車輛, 比我業餘的還不專業,帶了三角錐數個,但根本看不到啊(這裡沒燈光)

菜警2:下單位以後,沒有去過,不過我想學

我:去安駕不便宜,但最近有免費的,我才剛去而已。
菜警2:真的嗎?

我:有啊,就福特辦的,你只有有一張合格的雞腿駕照就能參加了
菜警2:(笑)

載豬車開過,三個人都掩鼻,幹,真的好臭

三點多才撤哨離開,希望車主安好


希望永遠也派不上用場的歐規反光背心 +KS TOOLS 能救你一命的警示燈+ Cp值破表的警示燈 Wagan fred light pro



延伸閱讀:

1.[分享]台17道路協助處裡事故 The accident assistant by yourself at Provincial Highway No.17
2.[分享]西濱快速道路協助處裡摔車事故 The accident assistant by yourself at highway
3.[分享]救助受困動物 請注意自身安全 Rescue animals on the road, please pay attention to your safety
4.[無巧不成書]西濱沒油記 Both Ran Out Of Fuel at No.61 expressway


隨車警示用小物參考:
1. 3M反光背心
2.KS TOOLS 能救你一命的警示燈
3.Cp值破表的警示燈 Wagan fred light pro
4.三角故障標誌 發光版的故障標誌更好
5.[修改即用版]發光版三角故障標誌
6.[DIY ]修改極光LED三角故障標誌 使用3號電池供電 Tune-up-the-LED-triangle-warning-sign
7.[分享]強化公版故障標誌 改善容易翻倒的問題 Improve Stand of The-warning-triangle
8.[分享] 典雅又十分專業的 The BriteAngle LED warning triangle of Uk 來自英國的發光故障標誌
9.有哨音的指揮棒
10.指揮棒加防滑橡膠 Rubber grip on The traffic baton just 0 NT
11.AH501 水成膜滅火器 行車必備
12.[DIY]汽機車急救包 小小一包 有備無患 DIY First aid kit in your car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