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景點] 再訪猴硐 Sixth time visit The Cat Village at Houtong New Taipei

屋頂防熱自己來 底漆好像還沒乾透,又被踩了腳印>_< 補漆好就出門玩囉,晚一點再回去處理

咻來到了 猴硐





平溪線火車經過囉



這個輪椅要通過有困難吧



廣三礦業怎變成這樣?
我有點訝異


貓 終於都活過來
剛剛明明就慵懶的不得了








三毛貓在做甚麼?


吃冰拉


搭車去八斗子站 八斗子站記得沒錯 應該是水湳洞到八尺門漁港間的鐵路站











往八斗子 客人比較少







RAILBIKE客滿@@

RAILBIKE 回來囉





吃中餐拉
看看櫥窗裡的神奇海螺


黃金蟹太乾了 猛喝水


這邊客運真的很糟糕
假裝要靠邊卻從右邊抄車
幹! 行人在前面耶!

空有漂亮的海景 沒有人行道





RAILBIKE撲空 又回到猴硐
以下就是貓貓貓 ,翻來翻去都是貓



哦 我不是貓 我是貓鵪鶉XD




睡到翻


上面看礦業遺跡

到對岸看看


可以搭礦業小火車哦



有礦業小火車在跑哦














給小朋友看看員山仔分洪道
小朋友:裡面怎麼沒水?
我:分洪道表示水太多才會經過這邊,跟二重疏洪道一樣 (連續三張)




該回家塗防熱面漆了,結果下了大雨 也太巧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