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DIY]屋頂防熱自己來 The Roof insulation improvement do it by yourself


再補完工照




距離上一次屋頂防熱施工已經五年囉~

音位家裡冷氣壞掉好久了,一直為了一對一 一對二冷氣爭執不休@@
一對一當然比較省錢啊,壞一台幹嘛換二台
可是,放室外機的空間就只能放一台啊, 另一台要懸空@@
萬一施工人員怎麼了,屋主沒責任嗎?

這就是我說要一對二的原因

既然要省著不換,先加強防熱一下
施工前先拍一下

用肉體 測試一下,嗯不會燙
先準備一些工具,到時施工用



一週後決定施工, 半夜的震撼教育後
中午吃完飯,地上洗乾淨
熱死拉~

一樣有部分水弄不完
用拖把拖乾

把洗乾淨的地面圍起來

咦咦咦
水管忘記收
結果也累垮了, 熱爆害我都吃不下



因為材料商耽擱了,材料來不及隔天到
就約第三天一早自己去載
第三天一早, 怎麼積水了 昨晚下了雨@@
趕緊拖乾淨
10點多乾了 上底漆,找童工來施工


好了 雙腳都變成銀色的


第二天一早...幹
阿姆斯壯來我家, 踩了一堆腳印

補好底漆,出門玩囉


傍晚 趕回來塗面漆

完成囉,你看看手變成這樣
腳?變成白色的了XD

再補完工照

不夠專業的,收尾都搞成這樣@@

上底漆時,晚上去查看就發現這可憐的小傢伙剛被黏到,可是我沒辦法救牠(太黏了,我都被黏到)
然後就變成這樣了。


然後女王說:裝冷氣
我:?

近日女王下班時間晚,小朋友在岳父家等到打瞌睡,那天不想回去:阿公家有冷氣
然後女王就決定要裝了

等下週分享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