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970303 穿西裝褲 + 自行車 +工專路 屌bike Hiking The KUNG CHUAN LU 3 of 4



今晚, 來不及回家騎車了, 新競戰 直上南泰路(工專路) 到了上面, 冷到爆.... 有人說; 這樣不行哦! 想這樣混過去...( 我是在想--沒車怎麼騎 打混被發現了...)

阿宏很慷慨的 把他的FUJI 借給我, 先騎一騎 習慣一下, 果然 順暢的變速系統, 油碟 ,輕盈的踩踏 好車真的有差@@! 就這樣 一個怪怪的人傳著西裝褲+ 襯衫 騎著自行車往下衝 一路往下 有些地方真的很暗 好羨慕新競戰的大燈0o0 終於滑到7-11 轉頭 往上...
車很讚, 體能卻不好....就這樣亢啊亢的, 我就想到那一天 去拿LS 730 60CSX 卻在半途沒電的事 終於, 用中盤 + 後3 上到停車的地方, 拍照囉!





現在流行用跳的 小DC 閃燈真的不夠力

看看大家高興的模樣 等等 有人說要回家, 要走左邊那一條? 我上次試過...閒人莫入啊! 他們超有勇氣的...



後記: 阿宏毒到我了啦! 我也想擁有 FUJI 啊!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