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抓龜走鱉 丹頂鶴等等我... (+ 三芝 賞櫻花)sakula at Sanzhi



看到01上的報導, 櫻花開了, 今天要去看櫻花....耶! 從家中出發經過五股疏洪道 轉八里....好塞Orz
到了淡水 還是塞到不行 , 只好跑跑秘密鄉道了. 由學園路左轉中央北路, 左轉稻香路, 沒什麼車 真好! 路上看到有車停下來, 很好奇....櫻花開了, 觸手可及..







沿途看到好多 櫻花 無極真原宮 停車場的櫻花 綻放的好像雪一樣, 當然還沒到 就已經塞到不行, 車是有在行進啦 比腳踏車快一點點....
繼續往前走 往 昭月園 方向前進 就可以了 一路上有農家種了一片櫻花林, 綻放了 心情好好


這邊就是我去年來的地方 民家的櫻花 真的很美



之後 我轉往 妙法寺 散步道 想找找櫻花.....沒有? 今天這邊的樹好像睡死了 真害

好吧! 看看時間不早了 前往下一個地點 淡水新市鎮 看 丹頂鶴 完全不知道地點在哪裡, 大概導航到附近, 這位車友應該是在環島吧? 偷拍身影



我猜了半天 應該是這邊吧! 也不想開口問, 就察言觀色看看再說. 看到大家都往管制範圍內前進 我想就是了, 走! 加件外套吧! 海風有點大.

架好我的小砲, 看看有架式的小攝影師.


看看別人的作品.... 望塵莫及 你看看 何時才能拍到這樣的成品呢?



18:00了 聽說丹頂鶴早上9:00 飛去金山, 天色晚囉, 恐怕不會飛回來了.

晚餐到 北投市場 吃排骨麵了...排骨麵沒吃到XD 賣完了.



這不會是 退役的美國學校校車吧?

上次 去金山3次 只看到一次 丹頂鶴, 希望下一次能看到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