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970311 工專路慢慢騎 + 星光團聚會bike Hiking The KUNG CHUAN LU 4 of 4


在版上看到一個月一次的聚會, 好高興. 約在19:30啊! 看看時間還有很多, 心中有2條登山路線
1.是大同山
2.是工專路
GPS定一下位置, 工專路(南泰路)離我比較近, 走!在 7-11前照相 18:30 打開LS 730...





剛上去就有車友偷練, 正往山下滑, 會不會太早練了(你是不用上班哦?) 沿途不停的喘氣 , 遊覽車, 汽車,機車 一直超越我而去, 不能放棄啊!
3/19環東北角 一定要騎完全程, 才能對自己有交代. 經過一段天人交戰...不是啦! 努力的喘氣後, 到了! 耶! 拿相機 18:55 有點慢.... 趕快穿外套, 由黎明路下山囉!



晚上的黎明路 很暗, 又陡 煞車了還一直滑....昏啊 途經泰林路, 以為這一家沒在營業了說, 還在耶! 好難得... 之前去吃過餐點, 覺得味道普普, 價格爆貴,一次就 KO了.


在新泰路上, 我還遇到 楊丞琳 ..不是啦! -->羊城林 專賣羊肉的 :P 到了鬥陣, 一堆人等著要虎視耽耽看著桌上的玉米... 啥米! 我還在拍 大家已經嗑起來了...


有美女^^ 我要常常來騎車....嘻嘻


我的羊排飯上桌了 這是湯--有吻仔魚哦 羊排飯, 看來挺不錯的 只要178... 附贈一杯500CC 綠(紅)茶 流口水啦


蕃茄蛋色澤超好的 白飯晶瑩剔透 會不會太快了? 狂風掃落葉....剩下一堆梗子, 我還沒吃哪?
只剩下一根玉米 我不好意思拿...


我們的首席美女群....讓我騎車更有動力(其實是--追不到||-_-) Last one 總是特別的甘美 美女群... 特別強調---有閃燈的 都不是我的作品



談天 聊是非 007?


大家在想什麼? 美女看這邊吧!
小美女玩pda相機中... 看她們樂的... 有好康的? 為何不跟我分享..


小熊 盯著電腦 一副沉思狀 這邊在?



後記:
會後, 我就回家了...半路上,背上好輕啊! 咦? 我的背包咧? 又折回 鬥陣 拿背包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