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分享]送給自己的禮物 第二隻自動表 Unboxing the second-automatic-watch-seiko-5.html

左:新的 選了軍綠 右:舊的 黑色表面

上一支SEIKO 5買二手的上個月壞了

話說上個月真是多災多難,桂花手嗎?

買傳輸線2條, 一條不能傳- 省下的運費就是要掏出來寄回去換貨
原本想要跟朋友分享的,算了, 這樣的不良率也太高了

一分三 那個LED少字--也是省下的運費掏出來寄回去換新品
高仿機車儀表 速度表不會動 台灣賣家機機歪歪不想保固--小本經營呢!

然後,機械表也不跑了@@,到底還能多衰
既然買了8年 也不要修理了 再買一個就好
開箱文
母親節收到了新的表

朋友:這個要保固的東西 你在拍賣買?
我:放心,我們還有邦邦大師
而且我買的是實體的店家, 剛好就在我以前舊家附近,哈

讓我想到在日本新宿3000羊能買一支表
來源不知道哪裡來 哈


這一定是平輸品
店家提供的表盒,想當然耳只用一次的東西(覺得質感不佳)

顯示星期部分 羅馬符號表示 不習慣

咦顯示一條紅線?
表示DAY OFF?

終於可以跟這些燈爐合體了(咦)?
大軍爐

VAPLUX M320

OPTIMUS 111

後補合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