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感謝DENNY YEN 哥的愛心 LCD螢幕到手 Denny donated Lcd-monitor to me

斗內的螢幕來了

餐點蠻可口的樣子


-----正文開始-------

家裡的螢幕偏光板掛了
看影像白化都怪怪的,但修理好像不划算
就上網找找看

剛好有露友說有閒置的螢幕
哥說他們跟新竹貨運有簽約?
我就想到這個最慘寄電腦經驗!如遭綠巨人狠砸 上部歪曲吐出光碟機
這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當初就說: 哥不要跑新竹貨運拉, 我超怕的
哥:放心拉 如果沒問題再付款吧!
我:好
還好收到時還是完整的
不過我快笑死了 哈
不過又覺得可悲 照理說:專業的應該更厲害才對?

開箱開箱

整理一下包材有多少

上機了!
咦 傳輸線電線忘記包進來
還好舊螢幕的線可以派上用場
當然要用DVI顯示囉

看來的餐點蠻可口


後來DENNY哥象徵性收了一點運費拉~ 真是感謝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