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分享]送給自己的禮物 第一隻自動表 first automatic watch SEIKO 5


三月那天 邦邦跑來北部 到立法院附近逛逛 順便秀給我們看看他的機械表 順便試戴一下






有提到SEIKO 5的價格很實惠, 有點點心動 原本女王買的表 是結婚前的禮物, 知道我的表帶斷了 特別跑去買的, 那時候要1.2萬 真是高貴啊! 也是值得一個紀念的事物 不過 對現在的我來說 看起來有點吃力 (老花了) 還有 大約5年前才知道,我戴的LK系列是女表啊!~(大驚)
怎會這樣 想到前任女友買短外套給我, 合身的剪裁 在冬天特別感到溫馨 ..
但是蹲下去要解機車大鎖, 靠 彎不下去...
把外套脫下來看, FOR LADY @@(漩渦) 剛好 洸陰有收藏表的習慣 他願意讓出一隻錶給我 當然是右邊那隻啊....



原本是皮表帶 他換成尼龍表帶給我



一週後 我回到家 也到手了
為了買這隻表 女王還對我生氣啊~
要這個 當初就不用買那麼貴的表給我...
妳看看 表面真的差很多... 易讀多了


有夜光的功能哦~ 晚上就不會看不到了




真難得 在生日這天 買了自動表給自己哪~
PS: 其實 之前有戴過自動表, 那是三舅舅的遺物
小朋友不懂 硬是要拿 放在遺照上的表
以前的自動表 要上鍊 久了 表容易失效 不會走(要保養) 我還是把表還回去囉...
今日的自動表 有甩就會走 好用多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