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旅遊]東京迪士尼 小熊維尼獵蜜記很好玩 上集 Disneyland Tokyo Trip 2 of 6



7點起床 到附近的EXCELSIOR CAFE吃早餐 點這樣的餐 奶茶 只要100YEN








突然走進一堆阿豆仔 想必他們不要吃納豆早餐吧!
(我上次在日本的早餐--被納豆嚇到 ,雖然說納豆健康 可是我不想再吃XD)
那故事是這樣的: 一天早上,我在蘆之湖旁的飯店吃歐式早餐, 半飽之際 看到有人在 白飯上+納豆+ 拌了一顆蛋 我就問同事,那樣好吃嗎?
同事就給了我一個回答: 試試看吧! 半推半就下, 我去添了半碗飯 打開納豆一聞, 哇! 啥米發霉的味道...完了
那拌個生蛋會好一點吧!(錯誤加一級) 上
面再鋪一層海苔 用海苔把飯包起來, ....

哇! 還牽絲....(絲愈長愈好 蜘蛛精?) 就這樣一口吞下去. 然後, 我就後悔了>< 可不可以不要吃 我說 同事: 你看那個 歐桑, 你不吃完她會生氣的(好像在騙小孩的招式) 我:好吧!....只好硬撐著把半碗飯吃完.... 有誰開口說要請我吃納豆的, 我會先扁人

明天會去這邊逛逛 這也是電器商場啊!(今天沒想到)
搭山手線到 東京換車 方向--內回(逆時針) 外回(順時針) 也可以到

底下是Yamanote sen(山手線) 內回之歌
在日本 做啥都要排隊! 排就對了


在東京換車 我們要去玩! 大家要上班...
電走道上滿滿的都是人




搭上JR京葉線了 有人說武藏野線比較快(少2站) 左邊 廣告OR 行車資訊 右邊 你的的車別, 往那邊, 這邊可以轉搭的鐵路(捷運) 過曝的妹 看來膚質還不錯




8點多到, 已經有點熱了 後面是迪士尼電車--咦! 我忘了帶他們去搭XD
LAND 的大門口...不過離實際的大門 還很遠








今天是星期五啊!(金曜日) 一堆人都不用上班啊? 我忘了 現在是暑假!@@
要通過GATE 人好像不用錢一樣 大家都很有默契的 往前推進中




我進了世界市集後 就衝啊!...
怪獸電力公司 滿滿都是人XD 9點多抽FASTPASS 已經抽到10:20了...暈 下次再抽FP 必須要10:20之後了



轉到 怪獸電力公司 靠! 12:45 一堆人不是要排隊進去, 只是為了抽FASTPASS


塑膠草皮? 哇!真的草皮? 真是太厲害了



既然不能先玩, 那帶他們去不用排隊的好了 叢林探險
要搭船 每艘船的駕駛 除了開船 還要邊解說 生動的表情加上肢體語言 要給他們一點掌聲才是! 真敬業..

擬真的動物 耳朵會動 也會有聲音 (之前來玩過 現在看會有點鳥掉了 對小朋友來說 仍是很新鮮)


小獅子玩尾巴就超呆的..
犀牛生氣了


河馬戲水中
有食人族 快趴下

這邊要講的是 馬雅文化吧! 大象戲水中


樓下的叢林探險 排隊了
我們到上面搭火車




女王有點想睡 起床時間早很多



美洲風情 印第安人


有人划獨木舟了耶 大家努力...嘿嘿嘿中




這是金礦山的其中一個部分






看到這裡 你會覺得 有些設施是重疊的!
對 沒錯 LAND 用這樣的構造 可以擠下更多設施 對遊客來說,也不用走到腿斷掉... 你看看 嬰兒車PARKING LOT



快快!趕回巴斯光年.. 有FP快多了, 一下就可以直接進入遊樂設施(還是要小等一下拉) 不小心閃燈了一下 巴斯光年受歡迎的原因是: 互動性 你手上有槍對著壞人發射 上面會有分數哦



! 啊! 中槍了



好熱 裝點水吧! 這飲水機檯面的金屬是實心的, 會不會太奢侈... 不過啊! 水就是 水道水 喝起來有點生水的味道...>_< 女王決定去買飲料好了
要吃飯了, 依據導覽 我們到了卡通城 給紅心女王請客....我出錢XD
走過迎賓大廳




來到廚房 爆多人的 今天到處都是人 午餐4830 女王說 紅茶怎麼沒味道 (其實是原味 就是不甜啦!在台灣,攝取糖分太多了 XD)

來到廚房 爆多人的 今天到處都是人
午餐4830 女王說 紅茶怎麼沒味道 (其實是原味 就是不甜啦!在台灣,攝取糖分太多了 XD)





餐廳的氣氛不錯, 滿足小朋友的幻想

剛買的保溫袋 + 背帶 +吸管 1800...



跟衛兵拍一張



小朋友的夢想 旋轉木馬
一邊的嬰兒車超多
好像要去 納米納米的舞台劇




這邊很特別的是 地板是軟的 連木馬底下的平台 是外高內低的 可以防止小朋友掉出來? 我就說吧! 木馬人人愛




前面的米老鼠部隊 左下的妹有點無奈 沒想到 白雪公主的裡險記 還是有人要玩 (不過妹妹就變成鴕鳥了 車都躲起來 不敢看 好膽小啊!)


西務風光
有妹風光



看樣子 我們來不及插 怪獸電力公司的FP了(小熊維尼先插了FP), 這邊的FP機 已經蓋帆布了 明天請早 只好排隊去 看來很新鮮的HONDA 球衣
一堆人 人不用錢 有小朋友不耐排隊 哭了><


一堆人 人不用錢 有小朋友不耐排隊 哭了>< 剛剛的小朋友充飽電了(因為睡過午覺了) 正再繞圈圈


這收音機很特別 看來似乎可用
捉迷藏遊戲



終於要上車了 等了60分鐘 生命都這樣等掉了XD 送電了! 來段冒險


拿手電筒 找怪物吧!






手電筒照錯地方


回收站



其實我並不可怕


到外面的車子留影一下





天氣太熱了 玩一下水吧! (沒去好可惜 一堆溼透白衣妹)













這邊是加勒比海盜

5

7










你覺得這張照片的主角是誰? 聽CN說: 鬼盜船傳奇的電影,原先的理念是來自於 這個遊戲




異國風


這邊有太多表演 我有做功課 但沒帶在身上...



這邊的鴨子不怕人 還會吃爆米花 麻雀也是



妹妹手上的風扇 又花了1800. 果真在迪士尼, 小朋友是 集體搭遊覽車出走的啊!XD




10:43抽的小熊維尼FP 現在可以進場了
好多人
走FP 快多了






圓潤的妹


進入小熊維尼的故事書

大熱門 到底還要繞多久


終於到了! 搭蜂蜜罐前進


你對驢子做了甚麼XD



維尼出現了 剛剛跳跳虎出場 地面(車子還會上下跳耶!)












這次印象深刻的是 維尼獵蜜記 ,所有的車 統統不用軌道 完全是自力前進 , 自己就定位, 還有旋轉 彈跳的功能 基本上就是一個I-ROBOT, 真是太佩服了







< 延伸閱讀:
[旅遊] 東京自由行 準備篇
[旅遊]東京自由行 第一天 武藏拉麵好讚
[旅遊]東京自由行 第二天
小熊獵蜜記很好玩


[旅遊]東京自由行 第二天 迪士尼 日夜間 大遊行


[旅遊]東京第3天 築地吃壽司 等了3HR OUTLET 買的好開心 淺草雷門 Tokyo Trip 4 of 6

[旅遊]荒川線地面電車 巢鴨 自由之丘吃甜點 Tokyo Trip 5 of 6

[旅遊]依依不捨 離開東京 新增心得 Tokyo Trip 6 of 6

[旅遊]東京旅遊 汽車篇 The Vehicle of Toyko trip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