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旅遊]東京第3天 築地吃壽司 等了3HR OUTLET 買的好開心 淺草雷門 Tokyo Trip 4 of 6

一早 原本要5點起床 到築地市場...
(爬文說: 去築地最好一大早就去 以免排隊排到瘋)

爬不起來 起床都已經是6點半囉
這一天的行程 原本是要到宮崎駿美術館 明天才去築地
出發前才發現 日曜日 築地市場 休開市日(公休訊息要上網查)


離我們最近的是 新宿西口站(METRO大江戶線) 要到都廳前 換車 說到都廳前 還沒去看夜景啊!









它們的METRO 長的這樣, 上面還有電車線 與捷運跑的電軌不同 (明明就要拍妹XD) 裡面的椅子有點像沙發的材質 好坐多了 對了! 椅子是紅色的 就代表你搭的是 大江戶線, 與車廂外的顏色互相呼應 應該不容易搭錯車


在這邊就可以稍稍聞到 有海水的味道+ 淡淡的魚腥味 築地我來了
這裡就是築地市場



依據離線地圖指示 應該在這邊 穿過市場 車好多, 又有點橫衝直撞 好像回到台灣
台灣要加油啊! 交通太亂了




剛剛說橫衝直撞的 就是這些小小的搬運車...
吃油 吃電都有 築地外市場 這邊有好多東西可以買啊!

站著開 這大叔很有個性

仿古腳踏車 普利司通做的.. 沒想到除了輪胎,他們也賣這個


你看看 這就是排隊等著要去 壽司大 的情形, 現在才7點多耶....暈倒 陽傘是店方提供的 算是有量心(貼心) 不然曬到快暈了

阿輝哥來築地了

台灣生產的新競戰 日本也有的買



看到妹就拍...
搞屎人了, 2時間過去 才排到大門口
旁邊的攤位 也是很多人 冷凍的魚好大條


來這邊 有2種SET 一是3900YEN 有10+1 另一種是2500YEN 有7 我點了 一大一小 3人吃(對了, 大人要各點一份哪 不能3人共1SET)

玉子燒 女王看到這快哭了(沒吃早餐,叫她到附近的店買 玉子燒, 她說冷的不要吃)
坐下來後, 後面僅容一人通過

感謝CN協助 提供壽司的名稱 我都是吃 拍 沒在記名字的XD
比目魚 有些壽司 我只有拍道而已,沒吃 不知道味道....
海膽 印象深刻 因為沒啥腥味


味噌湯 在日本都是這樣 有點鹹... 內容還算豐富 可以續碗嗎?(手捧著碗...)

鐵火捲


銀魚 響貝


小鰶細工壽司 白肉魚

醃花枝 鯖魚


鮪魚赤身 細工壽司


不確定貝類
這邊是網友推薦的 大和壽司因為人太多 出壽司很快 讓人感到有壓力, 這邊就好多了

這就是熟食了 鰻魚
有一項可以自己選 我們點了


車海老... 妹妹要的, 我都沒有XD
女王說: 這邊真的不錯吃 而且夠新鮮 下次還要再來.... 我: 暈倒....


這是隔壁的一條街 排隊的人超多的!

燒瓦斯的堆高機..
市場的對面 就是朝日新聞 現在才發現...


吃飽了 要去三井的 海濱幕張 OUTLET去逛逛
這提醒你 車子來了


預定在 月島站換 有樂町線(METRO) 車站裡小小的賣店 有樂町線(METRO) 的前後連通門 好大 椅子是黃色的 連地板都是黃的

修車的人都知道 這牌子終身保固 但買的時候 很貴貴貴
車站裡的鴿子 我們走後, 牠飛走了 嚇大家一跳

在新木場換搭京葉線 選快速的才不用等太久
我在拍火車 這張也是





新的電車 都會有這樣的設備(有些還沒有)
海濱幕張到了


這邊太多名店了 真如網友說, 太好逛了
還好, 我有背包 原先還在考慮 要帶行李箱來嗎? (女王: 你瘋了? 要批回去賣哦?)

詢問處
OUTDOOR 腳踏車也不便宜哪!

那家TRIUMPH 不賣重機哦!
吃的 裡面不算便宜 旁邊有一家便利商店 人好多 就是便宜當道哪!158YEN 吧

這是旁邊的飯店 住在這裡, 小朋也是一車車被載走 吃冰啦! 別小看這樣 就要380YEN
這也差不多

繼續逛
女王說: 這是是非之地 買了就快走 以免不小心買太多... (女王肩上有2個agnes.b...)

車站裡看到的MARINE'S PLAYER




我們還是搭原先的 京葉線 回去,等等到淺草 這綠色的車 應該也是吧



這店名一看就知道 車站便當
一堆人的電走道
FINEPIX的妹 正嗎?

到東京換 山手線, 車站裡好多小朋友
秋葉原喝牛奶... (沒去逛電器啦!怕花更多>< 心酸啊!) 突然想到 秋葉原可以買 監獄兔相關商品耶! (扼腕)


先出站

搭淺草線 (怎麼換車的 我都灰了)
淺草有啥好康的 看這就知道



明天要去搭都營電車 好期待哪!(荒川線)


應該是 淺草通吧!這是新的市集哦
NON STEP BUS 我看成 NO STOP BUS....一直開,都不停XD



這邊有名的人力車 我們三人應該拖不動吧XD
有看到和服 就拍一下



來這邊 就是要拍這燈籠啊! 雷門(這是松下電器贊助的哦! 之前的已經毀於祝融了)
耶!



仲見世通 這邊的雨遮很高明, 平常是全開啟 下雨時, 往下收 就不會讓客人淋到雨了 真是貼心! 女王吐我槽: 對啦! 外國屎比較香.... 我: 看來的確是這樣
這門牌 好久了

弟弟:媽媽 我要買這個 媽媽: 打沒(不行)
我們買到相當便宜的人型燒 3個100YEN




這家也是相當有人氣, 我排隊要買 店員卻說: 我要的賣完了..TOMORROW>< 旁邊的攤位 賣著各式各樣的商品 苦無! 我一次買了一打! 看完文章沒有掌聲? 小心苦無上身 哈哈!


現在都已經5點多了, 還是一堆人
我記得是寶物塔 不過 5點就打烊了.殘念







布幕下 就是金龍山寺囉!
旁邊一堆人 再抽籤 抽到不好的 就放在這邊.... 你看看 還真是不少


和服妹 就是吸引人注意
淺草燒 口感有點像壓扁的蔬菜丸子 500YEN/2PCS

剛剛賣冰的妹

這邊的炸物 也是好多人再等
我買了2個 一個芋頭 一個芝麻吧! (忘了)

這家相當有名的老店 米果 人型燒都相當有名
我只買了米果 人型燒...沒買

到處都有和服妹
新淺草通


新淺草通
找附近的餐廳吃飯去 這邊的餐廳 都用PDA點餐囉! 速度真是快 PDA會直接輸出一張 感熱紙,上面有你的餐點名稱

南瓜濃湯





這邊有沒有老街的氛圍呢?


吃完飯已經7點半了 看樣子來不及看 宮崎駿的時計展演囉 果真, 搭大江戶線來這邊 已經8點多了 不知道地方還問路(GOOGLE 離線地圖提供的座標還是不準啊 XD)
這時計還真是大


遠望時計
書上說 在東京上班的人都以 在汐留上班為傲(像在101上班一樣)

有現代感的 汐留車站


這洗手台夠特別 但是我忘了在哪裡拍的(新宿嗎?) (好像是大江戶線的 新宿站) 其實這站 比平常下的JR新宿西口遠很多 但是可以看不同的百貨店



一路往東走
這一整棟大樓 都是在賣電器.... 一樓就在賣當紅的3D電視, 妹妹看了一下: 哇!(小朋友還不會形容那種感覺) 裡面我沒拍 一整個豪華, 想得到的都有 地下二樓還有藥妝店

歌舞伎町附近 我都不太敢在這邊停下來 這邊 感覺就是風化區.. 治安不好
這大樓會變色 我是看路人甲拍了 我才敢把像機掏出來


想想來日本 也沒吃過水蜜桃 這家應該是中國人開的, 等等去看看 女王在鐵路涵洞邊等到 嘴嘟嘟
走了半天 回到飯店 樓下有一個小小的超市 + PUB 怪不得晚上很多人 旁邊有一個大超市 不過應該是8點就打烊了


剛剛買的 水蜜桃 298YEN 我買了兩組 不很甜 但非常多汁 喲!
這梨子就不優 軟軟的 還爆貴XD 對了! 包裝的保利龍 都是黑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女王洗完澡 準備睡了!
我還要做一下功課 明天要去搭荒川線
原先要從早稻田-->三之輪 , 看看他們 應該沒辦法在早稻田大學裡逛 放棄好了
自由行的辛酸, 大家都不知道啊!
每天回家, 都要用 休足時間 貼在我那流線的小腿下方, 不然明天怎麼走啊..
第四天 巢鴨 + 自由之丘 地面電車之旅 荒川線


延伸閱讀:
[旅遊] 東京自由行 準備篇
[旅遊]東京自由行 第一天 武藏拉麵好讚
[旅遊]東京自由行 第二天
小熊獵蜜記很好玩


[旅遊]東京自由行 第二天 迪士尼 日夜間 大遊行


[旅遊]東京第3天 築地吃壽司 等了3HR OUTLET 買的好開心 淺草雷門 Tokyo Trip 4 of 6

[旅遊]荒川線地面電車 巢鴨 自由之丘吃甜點 Tokyo Trip 5 of 6

[旅遊]依依不捨 離開東京 新增心得 Tokyo Trip 6 of 6

[旅遊]東京旅遊 汽車篇 The Vehicle of Toyko trip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