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遊] 侯硐 貓城 Cat Village at Houtong New Taipei


那天本來要帶老爸去彩繪眷村的(在台中哦! 快拆了>< )
老媽說: 那太遠啦! 不要去
我:.... 那要去哪裡?

老媽: 侯硐啊! 那邊聽說有好多貓...
我:OS難怪說不要去...

從我說要出發, 到正式上路已是3.5HR以後的事(下午一點了)
換成我不高興了, 一路上唸個沒完, 怕太晚回來 還要接女王 會遲到




到了這附近 去跟里長問問好了! 用A688搜尋到電話 經過 侯硐站旁狹小的天橋後 鐵路中間的 該不會是棉花糖吧!(誤) 上了階梯
貓城就在眼前


貓村散步地圖 這邊真的要用走的, 完全沒車道
貓常常做的事 理毛


不然就是趴著


剛剛以為里長家在這 這邊是活動中心拉
牆上有可愛的圖案


剛剛走錯 又回到這裡 我們的小花花似乎不高興
小花花:好熱 好熱
路人甲: 你看! 牠在吐舌頭耶! 好像狗...

小花花:我明明是貓 偏偏要說我是大笨狗...

真的熱到快融化了!


之前辦的活動DM 參考一下
可愛的 貓出沒注意! 應該不會被咬啦!哈


唯一在大熱天有閒情逸致 在玩耍的三毛貓


終於到了里長家 你看看 大中小正在吃飯飯
這邊的貓看起來沒啥生氣 是因為這些貓貓都有病(生病中)
里長心很好 把他們帶回來養肥 轉送給其他人 這邊也算是"中途之家"拉! ^^



主人說: 這邊的貓有好幾群, 這邊(左側約有3群, 右側 吐舌貓那邊 一群)
這邊的貓 儘量抓到就結紮, 只要沒抓到的公貓, 到上面的聚落就是貓王了 有著後宮佳麗三千, 最近又有一窩小貓出生了!
希望 愛貓人士過來看看, 不然就要等6個月左右, 通通抓去結紮囉! 已經融化的加菲貓
看起來不太友善的乳牛喵


我覺得 貓就像人一樣, 不太愛理人...(應該說"現實"嗎?) 有的吃 就跑過來了!


牠呢? 已經被認養走囉... 主人因為租屋處不能養寵物, 把貓先還回來 等到租新房 再過來帶他走(喜歡寵物的房東,畢竟不多哪)
以前常有人說: 找到好主人,比找到車位還難! 愛我, 就不要遺棄我 慢慢能體會那種心境了


黑老大來了! 趕快起身 老大好!

他很皮喲!


舉凡貓貓的生活 都是他們照護的 這些都需要$$$ 這裡有一些紀念品, 來這邊的朋友 鼓勵一下牠們吧! 或買瓶飲料也行, 當做是助善行囉


補上: 哈! 相當環保的伴手禮 有著樸實的包裝 貓貓鳳梨酥 不甜 不膩 有空把我帶回家吧!喵... 要回程囉!

貓真的很好奇....
不好吃 我要走了><

再一次通過 狹長的天橋 這邊可是村中唯一的出口哪..


台鐵 瞎子摸象 也慢慢摸出輪廓了 終於知道甚麼是大家喜歡的! 加油囉! 速度比不過人家, 至少服務也要贏啊!

門口的白襪貓 尾巴甩啊甩的! 不爽中!(天氣太熱了 又有一身黑衣 吸熱)
白圍巾


到煤礦博物館走走
不讓你拍....



就這樣 侯硐貓城 讓你感動嗎? 快去看看囉! 地點: 侯硐站 旁的天橋,一直走進去 左右邊都有(左邊比較多貓群 約3個聚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