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小吃一條街--延平老街 Yenping Street at Anping TaiNan.



要到南部參加王董的婚禮,妹就說:「可以到「正合興」幫我買個蜜餞嗎?」
「好啊!」
回程就來到這裡,原來又是一個老街呢!




趕快找到蜜餞吧!「正合興」?進去看看…



好啦!我承認我是沒注意買什麼啦!因為美眉的皮膚好細緻啊!流口水 桌上都是我買的….有點多,要帶回家台北請同事吃。

聽說有名的另一家「永泰興」在這附近..找找
人好多啊!走一趟就飽啦。
好像在逛市集,只不過時空不同吧。


不免俗地,老街上一定有廟,坐落位置不同而已。
現在的小朋友,知道什麼是「砂包」嗎?




十元試手氣,看看可以得到「天霸王」嗎?(十元--->5個流口水)
陶笛,要吹之前先泡水。要吹的悅耳,還是不容易呢。


仿古的建築,裡面是吃飯的地方。


到了「延平老街」的另一邊了。 牌子寫著11:00-19:00 為行人徒步區(另一個牌子時間為11:00-18:00,怎麼會不一樣?)



「周龍殿」前的「椪餅」攤位,原料是麵粉、發粉、糖,煮了溶解後,快速攪拌,就可以得到「椪餅」一個。天氣熱, 不想玩.XD


這一家「永泰興」,真是超多人的,滿到外面來。看到手裡提的這一袋,該不是買錯家了吧?
這裡是新開的一個小賣場「劍獅埕」,裡面也是很多人….orz


後記:
1. 到公司後,才知道我買的那一家不是老店啦!orz
2. 真正的「正合興」,在「永泰興」對面。
3. 行人徒步區時間,請下車散步一下吧! 有益身體健康。
相關資訊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延平街上(古堡街與平生路間,街長約270m)
營業時間: 11:00-19:00 為行人徒步區時間 座標: 東經 120° 9' 50.9" 北緯 23° 0' 0.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