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歇業]阿景的店農村餐飲 50s' Restaurant at A-CHING's



上一次來羅東,帶老爸來探路,老爸那天跟我走一走,回家好睡的很(老爸:真是不孝,我至少繞了半個羅東,快累垮了)。 這次學乖了,出了前站,租摩托車去。家裡有GTR了,這次改租競戰,試試。 沿途到「林場肉羹」台灣史懷哲--陳五福醫師「 五福眼科」看看,「客人城」也到補拍了照片,再來呢?到「羅東運動公園」看看。 女王不想去運動公園,在附近繞繞,看到這一家。





有著古樸的外觀,進去看看。

玄關 一牆的咖啡杯+看來高檔的擴大機。

一進門後的樣子,有好多古物呢。
進門後,帶點哀怨的古箏...訴說著情衷。



這些「拉幾歐」,應該比在下還老吧!
樂聲是從這台出來滴,匣式的---很多人沒看過吧!(可能只有--資源回收的小販,還在用吧!)



這邊也是古董,我不認得的相機。orz
喜歡(LP)黑膠唱片的聲音嗎?這裡有一堆,等您挖寶。


這應該是進階版的櫥櫃吧!(以前在外婆家看到的櫥櫃,門上沒有玻璃)



這邊的時空有點奇怪,是古董啦! 不過…我無言了 無言應該要舉起右手嗎?狂笑
我的位置旁,有著這個。好像是船鐘吧!(在電影「鐵達尼號」看過)當然,這不是「鐵達尼號」的好冷



店內一隅





拍完了,回座。 剛剛進門就上的茶,茶點。
這是---鋁的耶!康走....秤斤賣狂笑



主人的巧思—省水小便斗
這邊….要上廁所得先跨過高高的門檻,內急的人沒注意,應該會絆倒吧!不知


這邊別有洞天,可以通往地下室。櫃子的咖啡杯,超多。


這邊應該也是泡茶的空間吧!
阿媽的老眠床

這邊是主人家的空間嗎?



亂逛回來啦!飲料老早送上來了。這是金桔檸檬。 不酸,妹妹搶著喝。



我的是柚子汁。(早知道妳們想要偷喝,故意選有點酸的)....心機重的咧無言



飲料喝完,稍坐一下,我們就離開了。
後記:
1.個人感覺,可能是店主收集的東西太多,有點凌亂。還是需要分類一下比較好。
2.我點的飲料是很大杯啦!不過有點小貴…無言
3.如果泡茶就還好,大約2人的費用約在500元左右。

相關資訊
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四維路161號
電話: 03-9557350
營業時間: 10:00-01:00
座標: 東經 121° 45' 7.2" 北緯 24° 41' 11.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