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藏在庄腳的豪華旅館—米蘭Motel milanMotel at Shanhua Tainan

吃完在地好風味--北斗肉圓生總店後,一路往下玩,
以前在雲林工作,可是從沒到「虎尾糖廠」,去看看,說不定可以變成景點呢!
什麼,這景點有人報過了,扼脕。






到了善化。
女王:「今晚住哪裡?」
「等等,我看一下」

哈哈!事先已找了些資料,晚上沒地方住可是很惱人的。

「XX旅社,這家如何?」
女王「去看看吧!」

到了 女王「這間像是做黑的…我不要」
換一家


到了附近,巷子裡有棟類似古早厝的旅社,二層樓高。我看看就知道,女王絕對不要滴。
「在巷子裡,不過--妳不喜歡」
女王「算了吧!還有其他的嗎?」
就這樣看過3-4家,最後繞到這裡。 詢問一下仍有空房,(有些汽車旅館22:00前不收住宿的客人---休息的客人比較好賺快) 就把車停進來啦!(忘了拍外面) '
一樣的,門口都有這樣的裝置,KEY放進去就有電源啦。


上二樓,小樹是消防設施的偽裝。


這是情侶房吧!
有浴缸呢…咦!廁所沒有門流口水


環境還算典雅,床是KINGSIZE的。
床頭可以遙控的燈類,當然--背景音樂也有囉。


標準的小冰箱,裡面一定有2瓶水(不成文規定?),這次還多了紅茶+波蜜 啊!

害羞這我沒用過啦! 女王說:「那不是行李托架嗎?」無言


這邊有一張貴妃椅呢?怪!放這邊又不能看電視。
可能是最便宜的套房吧!沒有液晶電視?

玻璃透明的。好吧!我會儘量不偷看滴。(透過指縫偷看,嘻!嘻!)
淋浴柱,家裡裝不起啊!好窮


女王:「你拍夠了沒?我要上廁所啦!」


浴缸的龍頭,我搞了半天才知道,一個是「順時針」,一個是「逆時針」才能開啟。 [謎之音:少見多怪]
盥洗用具一應俱全,不能說豪華啦!但一定夠用。


重要的來了, 價格..
MEMO ...及 明天的早餐流口水 打電話問一下,才知道有一個餐廳供膳,沒有送到房間的服務。這樣也好,要吃多少自己拿,不會浪費。



去參加婚禮囉!外觀看一下囉。(電桿有點惱人啊! 閃不掉)


王董在鎮上席開30桌,好熱鬧啊!看來他也掉進溫柔的陷阱裡,恭禧他,舉杯!


第二天,吃早餐囉。
為客人準備的牛奶,我喝了咖啡。柳橙汁還沒補上。


服務人員正在等著招呼客人 女王回座了,我趕緊吃早餐去。



早餐隨您吃。
窗外的風景與汽車旅館各異其趣。



吃飽了,退房囉。往下一站出發。

後記:
1.王董說:這家汽車旅館才開幕不久,所以現在的房價均有折扣呢。 哈哈,有賺到了的感覺。
2.除了房間裡的冷氣好冷外,其他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了,推薦給大家。

相關資訊
地址: 台南縣善化鎮自由路270號
電話: 訂房:06-5814567 傳真:06-5814588
營業時間: 24HR
座標: 東經 120° 17' 9.0" 北緯 23° 7' 58.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