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已歇業]藍色風格--Java Coast CAFE陽明店

放假,沒處跑…
總會充滿著無力感

妹剛好到陽明大學附近interview。 有換屋的打算,下午我到泰山去看看新的大樓。

三點了。
「Interview OK 了,你什麼時候過來。」
「我趕緊看一看…」
售屋小姐還不太想讓我走

過了十分鐘。
下雨了…
唉!快趕到北投吧。 怕可愛的60CSX把我帶到2輪禁地,特地改成「自行車」。 順著捷運,走在東華路上。
「我在 捷運石牌站 妳說的地方在哪裡?」
「東華路往北走,遇到立農路右轉,陽明大學旁,左手邊有一個藍色建築物『Java Coast』」

「好,我趕快過去」
四點左右,到了。
要停哪裡啊?路兩旁都是紅線。 看一看店門前的人行道,停了2輛機車,應該ok吧。





進門後,妹坐在後方。 夏威夷冰砂咖啡(已經被妹「喀」的差不多了....) 摩卡奇諾 圖案還蠻漂亮的


我偷吃了一下「夏威夷冰沙咖啡」…冰沙+冰淇淋 夏天這一味最好了 冰淇淋蠻綿密的,下一次來,我就會點這一道。

「摩卡奇諾」太普遍了,反而引不起我的興趣


「等一下要去哪裡?」
「台北的懷舊餐廳」
「下雨耶!騎車有點遠…算了吧」



啜飲時?

「林志玲耶」
「不是手機上的啦?」

「哪有?」
「你看櫃檯下方」

「果然有名人加持,就是不一樣」



環顧四週才發現,中間有倉庫耶,而且正在烘焙咖啡豆。 或許就是這裡的咖啡,都低於100元以下的主要原因。
一陣鈴聲醒起
媽「你們什麼時候回來」
「等一下就回去了」
看一下DM,Java Coast是與「義美食品」
有一點淵源?還是不了解。
六點了,該回家囉 牽車…..啥!怎麼變成這樣子無言 怪不得沒人停 這是咖啡皮….咖啡豆烘焙後,外膜脫落..抽風機就把” 它” 送出來….. 而且黏的很。 安全帽上也有orz
回家後,妹的臉上…多了好多「老人斑」狂笑 (因為, 妹把「咖啡皮」不小心黏到臉上啦)



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二段201號(陽明大學入口旁)
電話: (02) 2820- 1063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 07:30~21:30 週五~週六 07:30~22:00

座標: 東經 121° 30' 50.6" 北緯 25° 7' 8.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