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分享] 我家買了PGO UR1 kitty電動車 I-bought-e-motorscooter-of-PGO-UR1

我家買電車了
(灑花)

聽說以前都是這樣帶音響的?
(圖片來自珍航空提醒小卡)



去賞車 先搭公車~

朋友在Uber Eat外送 說宏佳騰AI-1不錯
但外型被女王打槍
於是我來看PGO,以前不曾摸過的品牌 哈哈哈
你懂那種[出手排就買],結果真的有車一堆人反而不買單嗎?
右圖:宏加騰 AI-1


補助一覽表

條件:車子必須96/6/30(2007/6/30以前出廠的)--必須報廢
新北可以補助到27000
買車送一萬精品
說一堆補助都沒用
要實用才行
沒出去試騎一下都不準,路感很重要
這是與GOGORO共用的動力系統, 可以使用GOGORO的換電站,機車廠商這樣做很聰明
把餅做大, 光陽要加油拉

然後就藉這台出去了
這台是SPORT版的
店長說了一堆,大概懂了
出門試騎囉
剛出門真的不習慣 太安靜拉~
停紅燈也不會震動???


第一段 車太多
完全試不出來
我用SMART模式
只覺得很安靜,還有怪怪的運轉聲
引擎煞車(動力回充)很稱職的在紅燈前把速度拉下來
果然是成熟的商品,這樣給女王其安全多了

後段 省道上用了方格騎跑一下
我被嚇一跳,輸出蠻暴力的 一下就70KM/HR了
不熟悉電車,我不敢大力轉)

就這樣 一下子就試車完成了? 甜蜜期太短了吧!哈哈
正在等女王回覆
等等等
店長去忙
我與小姐簽約
白色的KITTY版

中午 去吃飯
順便把Marshall kilburn II秀給CN 看
咦!不對啊! 說跨年度(2020)車有一點補貼,怎麼沒寫在合約哩?
再跑一趟
門口這台?KITTY板?

到了才知道

給折扣
1.要經銷有現車
2.要區就顏色,去經銷商調車沒有折扣(那我買跨年度車幹嘛?)
3.KITTY只有紫色版了(沒錯 就是店長下午拉回來 這輛就是要交車的--給我們)
4.SPORT版只剩鐵鏽紅(被打槍)

5.一般版剩黑色
女王迫於無奈,只能選紫色的
搶補沒辦法(聳肩)
政府補助 大約27000 不無小補

交車篇--[開箱文]PGO UR1 kitty 限量版 Unboxing The-PGO-UR1-kitty-limited edition ~
延伸閱讀:
[分享] 我家買了PGO UR1 kitty電動車 I-bought-e-motorscooter-of-PGO-UR1
交車篇--[開箱文]PGO UR1 kitty 限量版 Unboxing The-PGO-UR1-kitty-limited edition
[開箱文]PGO UR1 貼心小配件 Adding some functional accessories for PGO UR1
[分享]UR1 1000公里保養 1000 km service of PGO UR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