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分享]到底要去哪裡修傘啊? Where can be repair Umbrella

在台北市 修傘好像很難找... 應該比免費的車位還難找




手上的傘 在去年 掰掰 連登傘 修好傘骨後
最近發現好像傘布有點破了
上網爬文 都說 修鞋找阿遠 修傘找阿美

於是興沖沖的帶了傘 直奔公館 網路搜尋"阿美修傘"--->廈門街24巷1弄1號
到附近 又搜尋 啥米
又改到松江路@@ 好 直奔那邊....
我到了23號 現址是松江大樓前 我在門口東張西望 拿著手機上的照片比對
是這邊啊! 我自顧自的說著

警衛: 你要找誰?
我.....:我要找照片上的這個人(指了指手機上的照片)

警衛說: 阿美長期要敲打修鞋 換傘骨常被戳傷 有職業病 已經歇業了一年多(2011/4 歇業)
目前在 行天宮賣 米糕... 你今天已經是第3個來找阿美的了
警衛淡定的說>< 既然已經來了 警衛:你有鞋要修,介紹你附近的一家,報我名字,不會亂算.. 旁邊的歐桑接著說: 那老闆是他爸 200+補底(磨損了)600=800,只算600@@

說明來意 老闆說四平街那邊有家在修傘-->雨傘達人 衝到四平街 星期一休息><

第二天 我跑了一趟 板橋中正路 (也是修傘 皮鞋的小店)
老闆看了看 給了一個不屑的表情
意思說沒在換傘布>< 我實在不懂 明明傘骨就ok的高價自動傘,傘布有小破洞卻不能換,連想為環保盡份心力 都無力啊! 這幾天跑了3處,答案都是不能換傘布 連網路有名的阿美 都休息一年了 換很麻煩 我知道,但可以賣我傘布,自己處理總可以吧! 沒想到,答案也是否定的>< 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