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歇業][食記]黛迪斯 牛排 簡餐 The Dainties Restaurant at Taipei


今天 應朋友之邀 來這家店看看 原本是說 要請我來品頭論足? 想想自己也沒那能耐,還不如找一個美食客(鵝媽)來
不過要請鵝媽 要請轎仔啊! 因為太遠了>< 我就冒充一下 部落克達人 XD 去看看囉!
(突然讓我想到 同事以前冒充軍醫的事情XD)---有興趣的請留言 我再說@@



小而美的店面 至於說店名為何取做 去拜過GOOGLE大神 原來是:Dainties translate.google.com dainties - 美味 那就看看 有多美味吧! 當然 事前我就先跟朋友說好 為了不讓寫文章的人-->(我啦!)有壓力 一定要自己買單, 好就大聲說"讚" 雷也寫 這才誠實啊!



餐飲人員 最重視的是衛生問題 這邊的小姐 一定有透明的口罩哦


還有 讓空氣清新的 靜電集塵系統 油煙不會亂竄
今天的湯有2種 光是湯鍋就覺得很豪華


菱角雞湯 菱角與雞湯配起來很合哪, 不能喝太多 胃等等留點空間 吃其他東西
玉米濃湯 總覺得這邊的玉米湯 跟外面勾芡很重的湯不一樣 有奶油香+ 牛奶味 一次可以喝兩2種湯 真是不錯 對了, 這邊的湯每天都換口味哦!妳每天來 保證有不同的驚喜^^


自助BAR


我的豬排...粉大塊 對了! 這鐵盤看來不很燙, 是為了健康 少油煙 特別選用的 一個要一張小朋友哪!@@ 不過 可別用手摸啊 !燙燙@@


這是 簡餐 看來很豪華 對吧! 這跟我的豬排餐價格一樣 飲恨啊!>< 油醋沙拉 我想吃@@

還有小菜 餐後的水果 有雕花哦! 這應該不只180吧! 以台北的消費來說 這真是超便宜的 附近還有和平醫院><



主菜 超大塊 外皮酥脆的虱目魚 真超值
有偷吃一下虱目魚(坦白說我不是很喜歡吃, 虱目魚刺太多了 挑很費工 我就是懶人啊) 沒腥味 讚!

椒鹽豬排 個人覺得還不錯 但是邊緣的肉質有點老, 吃多了稍有點偏鹹.. 或許這樣說不客觀, 但夜市裡的豬排 好像比較多汁啊><


你看 簡餐 排餐同樣價
當然選簡餐


樓下可以提供聚會哦! 座位約20個人

---題外話------
趁著下午2點多的空檔 與店主閒聊 席間才發現店主對 衛生 的堅持!
用 四氯胺 的清潔劑拖地, 這種生物分解的洗劑 ,不小心食物 也無害 也不容易有 小強的孳生 店內約3周消毒一次 桌上 地板都乾淨不黏 ^^
客人要的 就是這樣的乾淨吧!

目前的規模 還是店主自己維持的 感覺累 但是很值得!
(店主很討厭 店裡有小強的味道,我也很怕XD)


接著 要打臉囉! 老闆 別打我>< 您的湯鍋 應該讓他躲一下吧! 放在門面不太好 湯名可以POP一下嗎? 字有點潦草XD 屏風 要嘛就把門住~ 不然 後面的指示牌就要露出來 再不然 彩圖輸出 掛在門上也是頗讚!


還有, 我以為 只有我的豬排有點老 沒想到 有客人說他的小牛變老牛XD (分一點堅持 在餐點上吧!^^)


小建議: 廁所很時尚, 門把上鎖後 可以採用 壓下即開的那種門鎖, 以免客人上完廁所 被鎖在裡面啊啊!XD

地址: 和平醫院後的延平南路,康是美對面 營業時間:11:00-21:0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