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慰安夫系列之一---自己 + 宜蘭遊記 OneDay Trip at E-land


晚上 不情願的回程中





夕陽 讓我想到家 星期四 到麥寮的夜市吃晚餐 奶油熱鍋中 讚嗎? 我覺得還不錯
主要是 星期五 快到了(耶!) 走西濱快速道路 難得遇到重車..


-----------------第二天------------

朋友說: 有一家包子店很特別哟! 他們公司的總裁特別指定要吃
我: 真的嗎? 在哪裡?

朋友: 在礁溪啦! 小黃屋斜對面
我: 趁有空去看看. 太晚出門了, 中午 到了礁溪....買有名的鬍鬚包子



店面都沒人 哈哈 我的包子有著落了 桌上有一堆包子啊! [很樂]
老闆說: 對不起!包子賣完了.
望著桌上這些包子, 難道是隱形的嗎?
老闆接著又說: 這些都是客人預定的包子,不好意思...


中午肚子有點餓, 那買饅頭好了 這饅頭挺不錯的, 麵皮好Q啊! 讚讚讚 大推+1


7/19 再訪, 門口亂亂停的車好多 我前一天已經打電話預定,


10:00過來拿 還是要排隊哦! 包子是陸續出爐的, 早點來,就算沒預定, 仍可以買得到... 對了! 大家會問包子咧.....不好意思! 我沒拍,[歹勢][歹勢] 我只能說皮Q, 加上黑胡椒的豬肉餡, 美味又多汁, 大推+1


剛剛吃太少 有點餓 到"北宜蛋之家" 看看
入味的茶葉蛋 八仙湯喲 也不錯 可惜單價稍高


好熟悉的地方? 林美石磐古道
這裡由林美社區維護 用識別證管制進場的人數 以確保遊覽品質與安全


綠色背心的就是志工了! 他們的努力值得肯定.
YA! 應該知道這木馬 以前是森林的幫兇呢!

這邊有繩子的護欄哦! 真好
遠處的小瀑布





登高囉


水金京 讓我想到泰文: 水晶晶 就是稱讚女孩子很漂亮的意思

塞車中


誰掉的獵犬一枚?

水勢盛大的模樣
沉醉在森林浴中


襄聚牛排 我看成--"襄愛"牛排XD
超誇張的 排隊蛋餅---後面的女生穿的有誇張到
往南走 吃海鮮去


南方澳媽祖廟前的石獅 好像是玉石刻的.
今晚到這家去吃 金滿載---味素有點重 XD



海菜炒.XX.. 這也不賴 補充膠質


炒海瓜子 今天的味噌魚湯


鞍糠魚
杯盤狼藉中





好多口味的冰 阿宗芋頭冰 好多人買啊


宜蘭遊記 完

鬍鬚包子店的相關訊息: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81-5
電話:03-9888247 0912-296644
請於前一日先預定 以免向隅
營業時間:06:00-14:00
GPS座標:121.77297 24.8258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