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林口 拉麵大王 Lǎo zhàn yuán Ramen


下午到 林口竹林山寺拜拜
先來這邊吃中餐 這是世忠介紹的, 這一家的拉麵不錯吃! 每次來都好多人 我也來好幾次了 老闆揮汗如雨中


這是 豬肉拉麵
羊肉拉麵 滿滿的羊肉啊! 流口水.....






看看麵條晶瑩剔透的樣子, 很Q, 有嚼勁. 一般的麵攤能有正統的拉麵一樣的嚼勁 我就十分感動了! 我也曾帶老媽來吃過, 她嫌說: 麵條咬不斷---沒煮熟!(謎之音: 那是麵條Q拉! )



[無言] 吃台灣的拉麵 滷菜是一定要的 泡菜也不錯



綜觀來說 我覺得這家的湯頭 麵條 還有滿滿的羊肉 讓我覺得超有滿足感的!
單價或許不低, 但絕對物有所值[鼓掌]
不要只聽我在說, 有空過來吃吃看吧!
相關資訊: 座標:N25.08152 E121.38847
地址: 林口鄉林口路120號
營業時間09:30-20:00 每月第一,三週日公休
停車資訊: 基本上是沒有, 只能
1.併排(違規的方法)
2.停遠一點
----------------------------------------------------------------------------------------------------------------------------------------

題外篇: 回家囉! 很難得, 在泰山看到有人穿防摔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