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澳底—新港海鮮餐廳 SEAFOOD RESTAURANT at Aodi new Taipei

午到「鼻頭角」,熱到快昏倒。(有點押韻)XD

中午吃什麼呢?「福隆便當」?會被白眼,還記得前總統曾來品嘗的--圓光排肉餐盒 女王給了白眼嗎?

這次到這一家好了,每次經過這,必吃的海鮮餐廳。




旁邊滿滿的都是人,(別誤會,我是「寫景」哦!)害羞


今天我點了「和風沙拉」(讓我想到「林志玲」)流口水 這當開胃菜很讚,甜中有酸,夏天吃這,清爽不油膩。鼓掌
仔細看「鮭魚生魚片」--女王的最愛流口水


紅甘味噌湯。這是大家都能接受的口味。
炒個海瓜子 新鮮就很好吃


「鹹酥透抽」這也很好吃,又剛剛好的嚼勁,妹妹也喜歡吃。歡呼
最後來盤炒麵。

要離開時,下大雨,門口滿滿的車。


後記:
1. 今天不曉得要推那一道菜咧?似乎都不錯。
其實 ,我愛「林志玲」啦!….不,是「和風海鮮」啦。讚鼓掌


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縣貢寮鄉澳底新港街上
電話: 02-24901061
營業時間: 10:40-21:00
座標: 東經 121° 55' 35.9" 北緯 25° 3' 21.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