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超寬闊視野--崎頂觀景台 CHI TING Observation Deck at Miaoli



那天特地繞道「崎頂隧道」去看看,都沒人。真是拍照的好時間呢!鼓掌
隧道裡的風特別清涼,夾帶的砂子--就叫我不敢恭維了。
離開那裡,剛好有一個指標「崎頂觀景台」?探險去!(是去看看啦!) 這裡有竹南鎮公所貼心的說明牌





走下樓梯,「老衢觀海」?(老衢—指的是「老街」吧!)
---------------------------------------資料來源: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
崎頂是苗栗海線火車的最北站,這裡的「老衢觀海」觀景平臺可以觀海、賞夕照、看火車,是盛名已久的賞景熱門據點。 ----------------------------------------------資料結束-------------------------------------------
現在我知道了…歹勢




倚欄杆俯視,左邊為「崎頂車站」 隱約聽到遠方的廣播,「崎頂海水浴場」就在附近.



還有「環保的電風」(我家妹妹都說:那是電風啦XD) 海天一線,黃昏到這裡「看夕陽」應該超讚的! \


往北望去,火車會來嗎?
剛剛才在想而已,一列南下的復興號經過,來不及拍!orz
屋頂的顏色都不一樣咧。讓我想到牧羊人趕著黑羊與白羊。「咩..」



後記:
1.請沿指標到達,停車後再進入觀景台。
2.看火車前,請先準備時刻表。(我就是沒準備啊!高興還好!運氣不錯。)
3.看夕陽,這裡很讚。但請注意防曬。


相關資訊 地址: 苗栗縣竹南鎮崎頂車站旁往上約100公尺
座標: 東經 120° 52' 21.0" 北緯 24° 43' 25.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