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融合自然景觀的-燈塔小舖 PI TOU CHIAO Lighthouse cafe shop


好地方總值得一再拜訪,今天想要順著海岸,慢慢的滑到宜蘭,途經這裡,就下來走走看。
往「鼻頭角燈塔」前進囉!
今天天氣好熱,汗珠豆大的滾了下來,女王就更不用說啦! 早已熱到不行。剛好往燈塔的道路坍塌,就省了這一段高興。
回程一票人就想找地方避熱,附近都沒什麼涼水店,就這家好了。




我在等老闆做「芒果冰」時,等了好久。前面的客人,叫了幾杯冰沙,一般很快就完成,為何老闆的手腳真慢咧----原來,「芒果冰沙」是由新鮮食材打成的,好費工。(我喜歡新鮮的水果)鼓掌
價目表拉近一看。
觀光區嘛!單價也還好。


戶外座位是比較有特色的。「芒果冰」?喂!我還沒拍哪!


這就是我們的「芒果冰」,老闆還提供一罐煉乳,给客人「DIY」,真有誠意啊!鼓掌
新鮮的芒果,讚!流口水


一邊吃冰,看看風景,那是什麼?
彩色的「麗紋石龍子」。


不太怕生,「喀擦、喀擦」拍了好多張。


U TURN..

這是另一隻石龍子




真的很漂亮呢!希望下一次來,還能看到「麗紋石龍子」。

後記:
1.等待的時間,老闆與客人閒聊時,隱約透露了點 「懷才不遇」的觀感。冒汗
我只說:「有做,就有希望。」 01的網友無遠弗屆,只要老闆作的好、又認真,客人一定會來的。鼓掌歡呼
誰說一定得找「XX電視台」或「XX美食節目」呢?
2.老闆還提供一些書籍供客人閱讀,我還記得看的那本書,有各登山林道的空照圖,真的很美。(書名?忘了…歹勢)
3.請注意,星期三-星期天才有營業。


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縣瑞芳鎮鼻頭路99-1號( 往鼻頭國小方向)
電話: 02 24911161
營業時間: 星期三-星期日9:00-18:00
座標: 東經 121° 55' 7.1" 北緯 25° 7' 15.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