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小吃新選擇--府城魯味 Braised Foods at TaiNan


那天,1/20專程到成功路3號11樓,參加01站慶。 這邊好多人啊..
另一邊氣氛有點冷..





因小朋友不耐久坐,應「女王」要求,中途離席,到附近繞繞。 參觀過「大天后宮」
「武廟」



下午4時許才回到會場。
聽著「蔣大」一直抽出票根,我的心 跳啊跳… 不曉得是人氣太旺,還是空調沒開,我熱的滿頭汗。
這次「獎大」!沒錯…獎很大…「克立淨電漿殺菌清淨機」 我想把他抱回家…
結果,「槓龜」 ,得到安慰獎「惡魔杯」一只,及SONY ERICSSON提供的小贈品。
難道這真是「現世報」,沒盡心盡力,只想趕去抽獎的下場嗎?orz

「蔣大」.....可以原諒我嗎?
偽蔣大:「罰你必須常常發表景點, 不得有誤」
..... .......我趕快貼上來啦........

人嗎? 難免會有期待,期待後失落的感覺,讓我覺得沮喪。 一沮喪就想吃喝一下,繞了好一大圈,找不到車位更令人火大。
再繞了一圈,終於找到空位停下,剛好就在這裡。(我們本來就要來這吃飯,只是車位難找而已)



門庭若市 開始挑自己喜歡的菜 帳單如附, 不會很貴啦


這是我的朋友「王董」。今晚是他請客喲,真好。 看看王董的表情,只差嘴角的水龍頭沒打開而已,好不好吃?盡在不言中。 右邊是「仙草凍奶茶」
你看看,好大一盤,「王董」堅持要一碗飯….會不會太飽了啊!


剛剛在會場,好悶熱。 要不是擔心打赤膊的照片,會不小心傳上01,引起全民撻伐(其實是全「01」啦),我真的想脫掉上衣呢。 不多說,喝一口先。拼命吸,真是讚啊! 「仙草凍奶茶」特寫(35元/杯)。
很快的,杯盤狼藉….準備離開時


「王董」突然開口:「啊!來不及了。收費員正在開單」
算了嘆氣,真的時間只差一點點,就可以免收費。
就當做幫「台南市」多一點稅收囉。

比起台北的「加熱魯味」,口味顯得較清淡,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對身體好 下次記得還要來呢...

PS: 停車位不好找啊orz

相關資訊

地址: 台南市東區東寧路西段 27 號
電話: 0800-220-100
營業時間: 早上10點至凌晨三點(例假日至凌晨四點)
座標: 東經 120° 13' 6.1" 北緯 22° 59' 32.3"


延伸閱讀:
市區中的齋堂古蹟—西華堂 Xi Hua Tang at TaiNan
小吃新選擇--府城魯味 Braised Foods at TaiNan
即將亡佚的--「麻豆過港貝遺跡」Fossil Mollusca in The Kuokang Shell Bed at Madou TaiNan
將軍漁港新鮮海鮮--海龍王觀光休閒魚樓(已易主) flash seafood at Jiang Jiyuen Fishing Harbor TaiNa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