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開箱分享]我也來分享...窮人的保障...SOL_48S 全罩安全帽(12/13新增附件單價) new Helmet arrive of Sol 48s

自從看了這一篇 [開箱分享]窮人的保障...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SOL_S-17白色彩繪安全帽 就在想, 我買不起日系S牌X-ELEVEN , 但我買的起這個....

晚上到了重慶南路與和平東路口, 某家安全帽專賣店....
一不小心 小朋友就出走了[掰掰]附上幾張照片, 拍的不好....尚請各位見諒
48S 銀色 正上方照片





開箱照(我已經戴著它回家啦)
箱內的物品如下:
左上-->左下 1.安全帽 2.附贈的鏡片 200元 3.鼻墊 4.鑰匙圈
右上到右下: 箱子[欠揍] 安全帽背袋 手套--另加贈的


左SOL 48S 右--現任安全護衛ZACE zs-803



贈品特寫
1.鼻墊 2.鑰匙圈
透明鏡片(原本安全帽是透明鏡片, 是我請老板娘換過來的)



這是加贈的手套--比沒有好啦


看一下底面, 有一道類似防風網 雙D扣


鼻墊安裝處之一 之二

裝上鼻墊的模樣
zs-803 沒有鼻墊


我戴安全帽的自拍照...


內裝拆下 內襯的模樣兩頰--250元/對)



裡面的模樣 可以看到氣道



9月生產的, 還很新鮮
啊! 這張貼紙怎麼寫 95年7月


今天試戴....感覺好緊, 不像現任的安全護衛...剛開始還好, 現在在頭上打轉....


由店裡騎回家, 這頂安全帽給我的感覺是

優點:
1.固定在頭上, 不會亂動
2.剛戴上,覺得外面的噪音變小了,引擎聲卻聽的很清楚
3.通風性還不錯(以7月大熱天測試才準)
4.贈送的配備很實用
5.台灣製(前任安全護衛--越南製)

缺點:
1.眼鏡很難戴
2.太大頂了, 要塞進車廂, 一定刮傷
3.感覺造型上, 沒現任的安全護衛好看....(見仁見智啦!)
4.車速超過50KM/HR 以上, 會有風切聲
5.沒有說明書, 雙D扣我以前沒用過...

如果以入手價而言, 這款是蠻超值的.....(前任護衛要1.6張小朋友)2100
我沒戴過進口帽, 無從比較.但就以我戴過的國產帽來說 這頂帽的品質上還不錯,也蠻用心的...
雖有一些小缺點, 若能接受...是可以入手的[01][01]
明天要戴"它"去上班囉! 現任的...拆洗後備用......

番外篇:

剖面看 Shoei X11 與 J force的差異 The difference between X11 and J-forc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