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漂亮景緻—投49線 與 八卦茶園The Pakua tea plantation at NanTou


拜訪了「梯子吊橋」後,腳有點痠,我記得報上的景點還有「八卦茶園」,可是…到底在哪? 我往山下走時,還誤以為路旁的茶園就是…可是…看來真的差很多耶!






這是茶花


以前沒到過竹山,不曉得竹山山林的美。


現在來了,有點後悔…為何這麼晚到。

投49線沿途的風景怡人 樹木各異其趣







還記得「導覽圖」嗎?順著導覽圖、與指標,就可以到了


13:32 流籠 應該是茶農平常搬運物品用
工作車 平常茶農就是用這爬上爬下,載著剛採下的茶菁,到茶寮裡製作茶葉。


13:52 八卦茶園 終於到了 N23.66395 E120.74455



不過怎麼看,都不像「八卦」耶!….想歪了,我自己去牆邊罰站。掰掰 唉!卡片機的殘念…..不夠廣角。去跟茶農借位置拍照吧!果然角度好多了。



茶農很客氣請我進去喝茶,一口就答應了。
「我等一下要試一下茶」
女王「試喝以後要買嗎?」

「OK的話當然會」
「啊你不是沒錢」

「對哦!只剩300元」
「你趕快跟人家說『妹妹肚子痛,改天再過來』」

「BO BO BO」
剛進去,已經聽到煮水的聲音。
我實在說不出口啊! 趕快離開,才是把老闆「裝肖維」。還是說了吧。
「老闆,我女兒……」 orz老闆,我真的想試喝,好窮真的對不起,耍了你。

回首 八卦茶園 沿途景緻



附近茶樹的剪影



小建議:
1. 這邊是「懶人路線」啦!全線開車可達。
2. 樹木青翠,山嵐美麗,取走美景,留下足跡。

相關資訊

地址: 竹山鎮投49線 循指標可達

座標: 東經 120° 44' 40.4" 北緯 23° 39' 50.2"

延伸閱讀:
漂亮景緻—投49線 與 八卦茶園The Pakua tea plantation at NanTou

清涼無比—竹蔭隧道 The Greens tunnel with bamboo at NanTou

[已歇業]喫涼好地方--多福豆花 Tofu pudding at NanTou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