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庭園美食--農舍 Farm Restaurant


跟著「發現西拉雅」的行腳,今天是第二天旅程,來到新化老街附近,到這裡來用餐。
看這邊綠蔭扶疏,垂柳,池塘,好一幅悠閒的景象..






室內的則是仿一般的農舍


豬油飯 醉雞..



滷脆筍
怪怪的! 怎麼每一道都一樣的盤子?菜這麼少?



是因為「左鎮風味餐」那天,拍照影響到大家吃飯。 女王就下令:「你自己夾一些菜過來拍,不要影響別人。」
大家吃半飽了, 我才有機會拍 (太暗了! 手振掰掰) 像是 油蔥蒸蝦


蝦球也挺不賴的

今天中午可能因為高朋滿座吧!每一道菜出的有點給他….慢 那,到庭園拍個照吧!
庭園真是漂亮 女王也是…..(質疑嗎?我自己去罰站XD)



大門口.....嘻!小的的側面照 (正面會嚇到大家, 只好以側面示人)


回到桌上,剛好上湯了,真好。邊吃邊玩。



個人覺得,我沒去過新化附近類似的店家,無法給予較客觀的評價。
但就我「不常」跑餐廳來說,還蠻適合我的口味啦。下次經過這裡,我會再進來的,也會推薦台南的同事過來用餐。

小建議: 老闆,大家都跑去外面拍照了,出菜會不會稍慢了些啊!

相關資訊
地址: 台南縣新化鎮中山路110-1號
電話: 06-580-1379
營業時間: 11:00-22:00 週二休

座標: 東經 120° 18' 42.9" 北緯 23° 2' 26.7"

延伸閱讀:
第一站 史前遺跡--左鎮寮化石館 & 自然史教育館

第二站 荒涼 美景 草山月世界

第三站 月世界觀景點---「草山月世界308高地」

第四站 休閒好地方—南元農場


第五站 小酌好去處 善化啤酒廠展售中心

第六站 鐵蒺藜旁的玫瑰—楊逵紀念館 The memorial museum of Yang Kui Literature at Sin- Hua TaiNan

第七站庭園美食--農舍

第八站 偶像劇景點—錢來也(鹽工之家)

第九站 北門出張所

第十站 北門鹽田--瓦盤鹽田景觀

第十一站 [歇業]超豪華的Motel—綠驛MOTEL paradiso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