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永安騎車去 泰山無招牌義大利麵 The Bike Green Tunnel at Xinwu TaoYaun




---------------------------------------------
又來永安騎車
所謂無國界料理? 吃樹葉嗎?


齁 在永安漁港被問二次了
都問我四輪腳踏車哪裡租
我:很遠的地方租300,再騎車過來 加油也300XD(詳見:買C300 加油也300)

放鴿子拉
小朋友沒發現XDD


小朋友說要帶滑板車
滑一半就受不了了
跟車走

永安綠色隧道最後面就是這裡 與新竹交界了

今天一樣玩了遊戲,從新屋福興宮往北走
猜拳輸的就溜滑板車

我跟女王都下車溜滑板車~
我溜了大約3/4路程吧
還聽到路人哇的讚嘆聲~
這次滑的超遠,小朋友不敢再說要帶滑板車了吧?



回程半途遇到火災,通報消防隊
消防隊回電:大概認為是燒田裡稻草吧
火焰都一層樓高了@@



聽說在泰山的隱藏廚房, 沒有招牌哦


這家有名的就是義大利麵了





沒有招牌但客人都自己來, 而且還滿席,真是不可思議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