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DIY]換水龍頭 Replacement the tap so easy

完工了





中午了 吃拌麵 配個水煮蛋
不小心敲破就變成蛋花湯了


趁有空整理一下高速雕模機
3萬轉的總是要維護一下,好笑的來了,以前以為塗黃油有用
事實證明,密閉的軸承怎麼加進去啦,反正型號拍起來,以後直接換掉就好了

左邊是前面的軸承NMB 626S 泰國製 塑膠製端蓋,記得是二端都封閉的軸承,右邊是後面的NMB 626Z 新加坡制 金屬端蓋
編號有點不一樣
這是在環河南路買的 當時買單速的現在很後悔沒辦法,多速的很貴
也是買了約20年了


晚上,修理女王娘家的水龍頭,說會漏水,想到陶瓷心,我天就黑一邊
怎麼拆下來啊?拆到一半放棄,只好整組拆走拿去比



拿給水電材料行看,他們沒有和成陶瓷心,要另外叫,
只好買現成品
買這一組1400,還算便宜啦,比和成的品質好多了
然後 安裝方式超級簡單,一堆工具基本上都用不到,只要用手就好,


包括水管也是附上小工具很方便,適合DIY自己搞


唯一要動到螺絲起子的是止水拴
不過這個比較沒辦法要自己調整到不會卡,順順的才行


完成貌
話說為了這個,還跟女王吵架
正在想怎樣省錢換陶瓷心250可買到,換一組至少要2500,女王叫我去買小朋友參考書,
女兒說趕不及上課,叫我下午五點去台北市載她,當然被我回絕,五點去台北市,瘋了嗎?
搭捷運比我開車還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