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分享]OGK 安全帽新登場 The OGK helmet new arrives






新帽到,一次買了
1.OGK FF5V
2.OGK Asagi
3.M700成長型童帽 小朋友自己選消光黑的柴犬

隨貨附上賬單xD






FF5V 還沒戴過這麼高階的安全帽
我的另外一頂 OSPREY FG YAMAHA 鴞- YAMAHA藍彩繪
奇怪別人戴很帥,我戴起來怎麼特別有喜感(泣)
然後,我發現戴上去拿不下來啊啊啊


這是女王需要的 有內墨片,組裝外面的鏡片,還花了一點時間


M700童帽 忘記拍 取用官網照片
哈哈哈 真的像官網一樣, 柴犬被打馬賽克了XDD
原本以為, 官網是在開玩笑XDD


隔天 被派工洗毯子
自助洗衣店外面的多元計程車



把FF5V戴著到處跑,
隨便吃中餐 順便買了一樣小東西 星艦整流器


一家四口小孩 累死爸媽了


剛剛路上發生悲劇, 我把重物啤酒啊,大瓶綠茶都放在帽袋,固定在後座,狂飆

結果網繩撐不住虛掉了,帽袋加上裡面的東西,啤酒破了
網繩害我差點往生了,把網繩立馬處決--丟掉
其實已經被網繩害過三次了
第一次SOL帽袋掉了 磨破幾個洞
第二次在福壽山往清境路上 差點連背包都掉下車
第三次就是這一次了 泣

趕緊拿加粗彈性繩把帽帶背回家


晚上 停車點改成大排旁




上次是一月份換的冷氣濾網,有異味了
早上洗車,順便洗冷氣看樣子
BOSCH的也沒辦法撐太久,但便宜250元/個


再來編彈性網出門試試
中午泰式料理


感覺不是很好用,再重編太小xD



看看 晾乾的帽帶有破洞 哭啊
全新的就變成這樣
已經被網繩害過第三次了, 永遠列為黑名單


大排旁行人道真的好走
還有老人家出來乘涼, 何時看過這景觀在都市出現
怪不得老人家叫他來都市都不要, 是根本走不出門


沒有人行道就很可怕@@




小朋友眼中台灣的交通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