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分享]Dyson DC63 失速維修 The Vacuum Cleaner malfunction of Dyson DC 63

免責聲明:
1.自行拆機有風險
2.如果有問題 請洽專業廠商
3.Dyson 吸塵器吸到水會損壞 請注意


把車停好

聽朋友的建議 搭捷運去華碩試手氣
結果 ZENFONE 3 ZOOM的螢幕 更換還是要4000元@@
當然是放棄啊

這是15的行館?XD







反正都搭捷運了 就到台北晃晃


這邊居然車頭朝外耶
今天捷運有點慢 來來來 讓[磚業]的來 (掏鑰匙)



之前剛好技研社裡有人專修DYSON 真的喜出望外
今天洽詢 有結果了
因為 我沒修好啊XD

之前換了前置濾網覺得被代理商羞辱,今天我買日本版 要求服務的話 是我不對
我只是要買前置濾網 也在搞差別待遇 很多地方都能買到 你那些貨就堆到天荒地老吧



就是他 日本版DC63在高速運轉 馬達就會呼吸不順
與老闆討論的結果就是馬達有問題
那就約隔天一早拿去修理吧 (地點在新莊民安西路)





圖片來源
DC63爆炸圖


中間就是那個馬達囉



這顆V4數位馬達 10萬轉/分鐘 體積又小
所以....

圖片來源:coroflot.com


圖片來源:DYSON的各代馬達


剖面的樣子
就是這顆馬達再作怪
我再想是不是控制板GG了

圖片來源


附近沒有甚麼停車位
又剛好天雨 用GOOGLEMAP找公車搭車去


達人很快的把DC63分解 換了馬達就OK了
現場還有好多待修的@@ 速度快 毛病就多?

很快的 現場完修後
又把這顆球帶回家

看 檢舉達人出沒了 共乎系



買安全帽 送車?
其實是跟王東尼買的拉,出清價很優惠,包覆性又好
果然,比賽帽等級還是有差
內層保麗龍已經換過,不過額頭還是有點夾頭XD

來上車飆車去XDD



舊的安全帽 SOL 48S 還在等著主人
會換掉主要是因為 轉頭鏡片會飛走
以前的[DIY]舊安全帽 變FASHION SOL 48S 下巴上 CARBON紋
當初的分享[開箱分享]我也來分享...窮人的保障...SOL_48S 全罩安全帽

吼 FB又耍白癡

留言

  1. 感謝你的來訪.也祝你喜樂平安.有問題可以來找我.樂意為你服務.感謝你支持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