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登山]玉山第二天 雙腳千金重 走路走不動 Climbing The Yushan 4 of 4

免責聲明:
1.登高山 有一定的風險 一定要有專業嚮導帶領 並聽從指揮
2.高山地區嚴禁酗酒 可能會導致失溫死亡
3.一定要使用排汗衣 棉質衣物也會使你失溫
4.其餘未詳盡事項 請聽從嚮導補充
5.如果有辦理入園 入山需要 必須提早申請



沒有我的大合照 成功不必在我 XDD





登頂回到這邊 已經是8點多了 先吃完早餐 沒錯啊 今天吃了二個早餐CCC 話說打飯的先生 還真的有范逸臣 的感覺呢~ ( 寫這篇遊記 才知道 范逸臣也是原住民哪--阿美族 >< )

住山莊 就是要跟陌生人擠在一起 不知道 昨晚誰有榮幸 跟咩咩同床共枕呢~CCC

雲霧繚繞的排雲山莊



耶~ 沒有我 (早上睡眠不足 又去攻頂累死了 我正在打包 累到不想動XDD)

剛開始走起來還算快 不過呢 腳步愈來愈沉重


把羽毛內襯收起來 綁個鞋帶 然後就落隊了


梗梗梗 橫倒的樹木 只好用電鋸切一條路出來
這是甚麼 誰知道啊 有人說黃金草 黃絲藤 菟絲子 無根草
壓後的領隊 跟姐姐聊天 忘了我的存在 就這樣走了 (我還知道你壓後耶~ 剛剛跟你在玉山山頂看氣溫只有0.1度)


朦朧中看到玉山的美



途中 遇到挑公糧的原住民 真的超厲害的
所有吃的東西 都是這樣上去的 沒有例外 旅客輕鬆 挑的人就辛苦哪 還有 廚餘也是這樣背下來的>_< 所以 別浪費食物


經過這塊崩壁 表示5K快到了
快到5K時 發生了一件事

有一位登山客 單槍匹馬上山 在一個右彎處卸下背包休息 倚靠背包
不得了 掉到山坡下去了

我剛好經過那邊 正巧有救難協會的幫忙那位大哥 幫他把背包救起來(人綁繩 拉背包上來)
旁邊的大嬸一直說:還好有我們救難協會的 云云....XD
此時大背包裡電話鈴聲大響, 問題是不好拿 怎麼接啊! 只好不理繼續走 押隊的領隊 往回走來找我 以為是我掉下去了>_< (腳步雖然搖晃 但還沒要掉下去啦~) 讓大夥嚇出一身冷汗 還好女王的計謀沒成功XDD

在5K 休息 阿志就跑去跟領隊反應 要注意隊員拉~
不然不見一個 也不會知道 我知道狀況是怎樣, 默默不說話 反正事實是如此啊~
的確是因為 我是男生 又是個怪大叔 把我給忘了 唉~
休息夠了 繼續趕路
不過 這是我在中間XDD
我覺得落隊的步調比較好, 跟團走真得很趕路說 感覺好像鴨子哦XDD




又回到孟祿亭 我發現手有點腫耶~ 蘇A一派輕鬆樣 廢話 你去攻頂看看 我看你體力不行哦CCC
本隊的一枝花~ 奇怪的是 人家來玉山 心情是輕鬆自在 我好像來拼命 真是大異其趣


要到登山口前 我還以為黃喉貂 還是獼猴再叫
結果 一群小屁孩 鬼吼鬼叫啊~XDD
讓我用這張照片 作個ENDING吧 ~不 要 再 叫 我 去 爬 山 了~


在登山口一樣有車接送 原本是以為到塔塔加警察小隊...
嘿!~居然回到停車場耶! 體貼的登山社 提供泡麵
欸 搞錯了 是另一邊才對
話說他們的隊員 還沒下山耶~
他們的行程 似乎比較像在領進門 的初學班
我們是速成趕鴨班 相信領隊是為了我們的身體好 XDD

開泡了 新口味 泡西瓜XDD 帶西瓜來的人 一定不曉得剛剛發生了甚麼事XD


我們沒吃泡麵 因為昨天相約要來水里吃肉圓 結果半途又被叫回東埔停車場 "冰爪"忘記還了
然後 失去意識好一陣子 醒來已經在這裡了 那就吃吧~


內行的 先吃QQ皮 然後大骨湯沖下去 配著甜麵醬 這樣就很美味了(古早味)


玉山登頂 成功! 應該不會有下一次了~ 趕快來把 登山背包賣掉 XD
延伸閱讀:
[登山]玉山首部曲 東埔山莊住一晚 打呼山友能更換?
[登山]玉山登山第一天 陰雨綿綿勇往直前 喘喘到排雲
[登山]玉山登頂 明知山有雪 偏向雪中行
[登山]玉山登山第二天 雙腳千金重 走路走不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