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登山]玉山登頂 明知山有雪 偏向雪中行 Climbing The Yushan 3 of 4



免責聲明:
1.登高山 有一定的風險 一定要有專業嚮導帶領 並聽從指揮
2.高山地區嚴禁酗酒 可能會導致失溫死亡
3.一定要使用排汗衣 棉質衣物也會使你失溫
4.其餘未詳盡事項 請聽從嚮導補充
5.如果有辦理入園 入山需要 必須提早申請


經過的一晚的休息?
我睡不到3小時 原以為可以不用耳塞 事實證明是錯的
你懂那種旁邊有砂石車開過 地面會震動的感覺嗎?....
翻來覆去 二點多 起床吃早早餐了






其實早有耳聞, 大嫂團給領隊壓力 希望別帶我們登頂~
不過 來這邊 可以的話 還是上去吧~ 不然 昨天那麼累作啥?

信誓旦旦的二人 等等都不上去XDD
大雄我可以體諒 , 蘇A的理由就好牽強哦XD (我們不是才差一歲而已 怎麼體力差這麼多?)



晚上的排雲就像這樣 沒有頭燈的話 你就摸黑 用星光看路吧~



另一團整裝待發 他們是比我們先出發的一群哦 現在在行前教育
頭盔不可少啊~ 昨天講的事 言猶在耳


嘿 我們也整裝出發囉(大約半小時後了) 頭盔呢?....



好冷好冷 包緊緊就對了 感謝照片提供:SONIA LIN


摸黑攻頂就像這樣 昨天後來走快的原因 就是怕在登山步道 摸黑趕路 一不小心就變成山裡魍魎了


地上還有殘留的冰晶


晚上都要清點人數 前後押隊 以免有人真的不見了 多人 少人都是很可怕的(咻~ 冷風吹過 好冷) SONIA好像差點走錯路 變成攀岩><



殘雪處處啊~ 看樣子上去 有點危險 有帶冰爪 但完全用不上 (積雪太薄了 冰爪會抓到石頭 反而滑溜溜)


不開閃燈 太暗
開了閃燈 空氣中的霧氣又會反射><


感謝照片提供:SONIA LIN



這段就辛苦囉 手腳並用


天亮了一點 哇好陡啊~ 似乎這樣的玉山 比較有層次感



整個白色的 好像就沒那麼美了
不過 好冷哦~流鼻涕
欄杆都結冰了


我們終於到了~ 居然還比另外一隊早到 途中有很多插曲 包括領隊走太快 後面的隊伍完全跟不上 差點變成攀岩><
能上來拍照就好囉 別想太多 趕快拍照後走人
山頭實在腹地太小
另外冷到爆炸
另一隊等著上來說~

感謝照片提供:SONIA LIN
感謝照片提供:SONIA LIN



玉山主峰~ 聽說是南投縣長題字的 但不敢署名




感謝照片提供:SONIA LIN
我發現 自己就是隨手拍拍 而SONIA 拍的有意境多了 慚愧啊|||-_-
感謝照片提供:SONIA LIN


在這邊稍事休息 其實這邊也很危險 上面的角鐵都被落石打彎了>_<
我還把紀念品留在玉山XD

是這樣的 我帶了登山杖 在這裡稍事休息
出發時 手杖第三節鬆掉 掉到旁邊的斜坡 根本沒辦法撿啊 我不是故意要丟垃圾的><

空景的樣子 很美吼 我可是好冷啊



阿志說要挑戰北峰拉~


單程2.5K 大約花了5個小時吧~ 下來我都累垮了 猛打哈欠 等等還要下山 看怎麼辦啊 >_< 總不能要大哥背下去吧

延伸閱讀:
[登山]玉山首部曲 東埔山莊住一晚 打呼山友能更換?
[登山]玉山登山第一天 陰雨綿綿勇往直前 喘喘到排雲
[登山]玉山登頂 明知山有雪 偏向雪中行
[登山]玉山登山第二天 雙腳千金重 走路走不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