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旅遊]清水地熱 山寨村 The Cingshuei Geothermal Park at E-land



今天 再度拜訪宜蘭 在北橫之星 尿尿





榮華大壩 遠看很漂亮
整個土石塞滿 我要寫一個 慘字啊!



彎道來了 30KM的彎道... 室外9度 終於到了明池山莊 女王說太冷 不敢帶小朋友下來吹風 笨蛋 還穿著涼鞋 在9度的明池山莊.... 窄窄的路 加上髮夾彎 但是這邊卻是最美....


到了 清水地熱 煮東西去 女王說 頭好暈... 還不就剛剛的連續髮夾彎 車太晃 暈了


竹簍 是旁邊的販賣部提供的... 只要押金200 建議 來清水煮東西的朋友 一定要用竹簍 1.體會一下風情 2.用魚網煮 其實不健康....(又貴) 我是自己帶鍋子來(這需要煮比較久) 蛋 10分 玉米20分鐘 遠方是可以泡腳的地方


繞去 某家吃卜肉 一樣多人 算了 去上次那家


第一次被女王稱讚 卜肉好吃 說上次去某家 硬梆梆 稞渣 還好朋友上次燙到過 有交代女王 最後吃... 以免被內餡燙到

這家還有戶外的荷花(?)園 上面養了獼猴 小朋友來這邊 也會很有趣


今天 她們沒說要去哪,那就走我的行程好了 圓山機堡

原寸大小的0式戰機


這象徵著飛出去 就回不來了
模擬的彈坑 順便看看 機堡有多厚實


下一站 思源機堡 這邊當作里民活動中心 不開放哦


遠方的裝飾



小時候常玩的遊戲 現在教小朋友玩---酢漿草大亂鬥 拉斷就輸了
總裁檳榔... 你確定總裁都在賣檳榔嗎? 客人:叫你們總裁出來 XD




無線胎壓計 安全都靠他囉~


到了山寨村 爆多人的
來祈願一下


人太多 就匆匆逃離了


還好 今天礁溪 車不多 這個人好特別啊..


剛剛在山寨村沒買到東西 女王很懊惱... (排隊要排多久啊~) 決定去基隆廟口 好久沒去囉


這家 讓我印像超深刻的 在15年前吧, 與前女友在攤前討論要吃甚麼, 女友跑去買泡泡冰 店家隔沒多久 遞給我一個豬排三明治 :先生好了喔~ (我還沒叫耶...) 這會不會太認真了, 嚇到我了


哇 好可愛... 回家囉~ 又是趕場的一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