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心情]家裡又多了成員了 new baby in the family

2/14這天 人家是在餐廳過的 我們是在 醫院過的>< 一早 就接到醫院的通知 要來住院哦~ 收時一下細軟 就出發往醫院移動 今天的霧超大的 林口是迎風面 常常有這樣的天氣



 辦一下手續 春天來了^^ 很可愛吼(別被女王發現)


健保病床難等 所以住在這邊 看起來不錯哦~ 雙人床 單人住 視野很好


把四輪車停在這邊好幾天 會破產>< 停在路邊 會被敲玻璃 看樣子 我乖乖把車開回去 換小摩摩上來好了


想說今天是情人節 女王在這邊住院 好久沒送束花了 原先要送百合(農曆年節 花市沒開) 只能買一束玫瑰了 我怎麼覺得 老闆包裝的手法 不合我的意啊~ 有點雜亂說 奇怪的事還有 我要拍花束 卻失敗了 手機沒存起來 直到第二次才成功 拍這個也是 第二次才成功...


呼叫拉麵@@ 眼花了XD


第二天一早 我去買早點(女王不能吃) 霧好濃 比昨天還大啊!



下午了 怎麼還沒叫我們到產房? 話說DELIVERY...不是送達的意思嗎? (同時也是產房的意思)








STANDBY中


哇哇 剖腹產真是快啊! 女王看到照片說: 哇!嘴真大 好醜@@




我被拉去一邊 填一些資料 看看 我是搖錢樹><


這次生產 與好幾年前不同 之前躺在恢復室 冷氣冷到哇哇叫 有這種遠紅外線燈 幫忙保溫 好多了 有體貼與進步哦~


晚餐 妹妹說要吃肯基基 還說要帶回病房吃 為了這哭得唏哩嘩啦 我是堅持不要帶回去 1.女王不能吃 2.味道太香 影響其他人

結果 我就看妹妹吃 我有鱸魚湯><


當天晚上 可以看囉 果然 不像老頭了



常常作的動作是 把嘴遮住...





妹妹有點排斥小朋友 我想多少都會醋桶吧 以後 妳不會偷打她吧!




這牌子 XXX之男 聽起來怪怪的 能換嗎?


當晚 我在陪客床 旁的洗手間門口 驚鴻一撇有個穿著醫師袍的女子 再一看就不見了... 由於 女王打點滴要盯一下, 我怕忘了 給她衛教的簿子3本 有必要時丟我 晚間睡的迷迷糊糊時 感覺妹妹再叫我: 巴巴 巴巴 還有東西打我... 我就醒來了 女王還很驚訝的表示: 手冊都丟完了 正在想怎辦 你就醒了...@@ 隔天家人也跑來看囉

女王同事的賀禮 沐浴組 好用哦


第三天了 洗澡完不洗衣服 明天沒得穿了>< 洗完 脫水3分鐘5元 烘乾10元15分鐘 都要錢啊!


吸哦 吸哦 牛沒奶...


到山下買的廣東粥 當晚餐 叫粥霸 價格80 ><


餵母奶 對先生比較好 不然女王都用腳泡奶XD


稍稍濛濛的夜景


果汁牛奶 想喝嗎?
原先想說 今晚可以清閒了(隔壁下午4點辦出院) 結果 半夜被挖起來@@ 人家自然生產的 1點多推進來@@


又是起霧的一早 今天要辦出院囉 一堆收據 $$$



要等囉


女王回家坐月子 我在家放火 XD 奶爺給的煤油 味道比較不臭了 燒起來OK 但我不敢給暖爐用 怕掛掉.. 燒水 泡茶 還有 洗澡 大概燒開4L水 +大量的冷水 就可以有熱水澡可洗了



感謝女王啦! 都隔了這麼久 還願意再懷孕一次....
願意有這胎 是因為家裡有些事情 想想以後 家裡只有一個 有甚麼萬一 沒有家人可以商量 還是幫她找一個伴吧~
這麼做 ,不是響應政府的措施哦~
政府給的政策 無外乎就是灑錢提高出生率 說句難聽的 就是--"丟錢在你臉上 給我生"XD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