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分享]絕品NOS 古典燈爐 New old stock The classic lantern N stove

免責聲明:
1.露營就是投入山林裡 還是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請留意
2.請尊重其他露友權利 晚上十點後 勿喧嘩 擾人清夢
3.小朋友若有強光手電筒 也請小朋有尊重其他人 勿直射人員 或帳棚 這是很不禮貌的行為
4.煙火方面 絕對禁止在帳棚附近施放, 畢竟帳棚易燃外~ 有些帳棚是動輒10萬NT起跳的 請管好自己 與小朋友 不然 看地球儀的小朋友會大量出走







-----本文開始-----
哦~ 那天看到 鴨鴨大哥的公開邀請 難得絕版佳品躍出螢幕 怎能不去看看呢? 於是我來到這邊

撒野 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
營業時間:12:00-21:30
預計展示時間:2/23-3/22(預計30天)
其他時間不要來哦~ 別以為 一直打門 門就會開(Department store)XD





原先 我差點走錯
走到隔壁家去(賣的東西性質有點相近)

剛走進這裡 好像時間變慢了
步調也輕鬆了

帶著妹妹
妹妹指著迴旋梯: 我想上去看看

2樓多是SNOW PEAK
妹妹發現了牆腳的寶物: 快折凳
標籤的會員價 相當的平易近人
在這邊(指內湖)不容易哪~

從後面和緩的樓梯 下樓

嗯~ 沒找到 有點失落感><
繼續往前走 前面的櫥窗 咦! 終於出現了 經詢問店主 經同意後 拍照了!

滿心歡喜的 掏出我的小GG..打錯是小DC 開關一撥 靠沒電..@@
只好用手機拍了 傷眼 請原諒
我只知道 左邊是00爐 中間那咖是8R ? 右邊我不知道..XD


左邊? 右邊 心海羅盤




左 TILLEY 中: 爆乳燈...打錯 是巨乳燈啦!(還留在佛洛伊德的 口腔期 XD) 右: 應該是大名鼎鼎的黃金930吧!




看起來都好像是111 不過 ....詳細要問問收藏的大大啊!



左 : 不知道(我就新手咩.....XD) 右邊: 聽說是打樣的便當爐 但是真的點火下去 外殼可能相當燙 美觀大於 實用


這3盞燈相當特別
左邊的燈罩是藍色的 相當稀有 稀有到我不知道名字(太混了) 中間的也是 右邊的我大概猜到 是鐵道用的燈



就這樣 好像還沒看過癮 對吧!
鴨鴨大哥 我要看燈啊!(舉手)
不知道排隊要拿幾號的號碼牌?

還有 有興趣的請早哦~


順便一提 ,店主很和善哦~
就算我是第一次來 也好像是很久不見的朋友 我想這就是他的魅力吧~
改天不知道能和店主一起露營嗎? 期待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